呵~右下角就是小蛋"被"刷牙的真實情形~
(左上大圖則是,前些天我們討論刷牙,小蛋模擬刷牙的模樣)
感謝我們無名嬰兒幫,眾好友們的寶貴分享,以下是大家智慧的結晶,也分享給所有愛寶寶的爸媽們~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2002 法國電影〈蝴蝶〉
電影蝴蝶的插曲
很好聽的鋼琴音樂 主題曲是老爺爺與小女生對唱
歌曲為法文 腔調非常好聽 電影也很好看
蛋麻推薦........值得全家欣賞~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蛋打一出生,搭捷運,我們就常常坐到博愛座。原來,博愛座不能亂座...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昨天,小蛋在午睡,蛋麻我在上網找資料,無意間,看到這個!!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最Hot! 更新!! 小蛋線上讀書會 的超好康又來了喲,最近找到的好英文故事書~

很可愛…Q..Q..Q..的英文短片~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呵~小蛋是辣媽殺手啦!!

上圖是小蛋每天中午必逛麵包店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現在網路上到處都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Flash動畫或遊戲,如果你看完某個動畫想把它存在硬碟裡面珍藏的話,該怎樣才能下載這些網站上的Flash動畫、遊戲或影片檔呢?

這一個Orbit Downloader下載軟體是完全免費,沒有任何的廣告,介面漂亮,不佔資源,還有支援繁體中文語系,除了可以透過P2P加快下載速度之外,它最大的賣點就是它完美支援下載網頁裡的影音串流檔(包含 FLV, Flash, WMA 等等影音串流檔),而且支援多種檔案分享平台。
反正就是下載回來用用看就對了,保證會喜歡~~好用….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們來聊聊,每天必做但卻讓人感到有點想偷懶的"寶寶刷牙"話題。

上圖是小蛋1歲大(2008.07.27)時,練習刷牙的樣子(事實上,小蛋手上拿的只是一隻軟質的湯匙)。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這是11年前,蛋家剛成立,我們在阿里山!!
 
蛋麻我愛喝0卡的飲料,含有茶多酚的商品更是我的首選(茶多酚的好處,請參考"蛋家健康小筆記")。但是要找到好喝、價錢又令人滿意的0卡飲料,很難!!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昨天(2008.08.26)剛剪髮的小蛋,居然登上"紐約商業期刊論文"!!呵~這是photocap的功勞 ^^

推薦好玩好用的數位照片最佳幫手~推出photoCap4.22-繁體中文進階版~

PhotoCap是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是國人自製100%免費的軟體,PhotoCap的使命是帶給每個家庭美好的回憶,所有功能都非常實用,尤其是有小孩的爸爸媽媽,更是不可錯過喔。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蛋家好友睿麻說,希望來成立個讀書會,蛋家第一個就來響應囉~

來~來~來~好友們,跟睿麻及蛋麻一起來讀書哦!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



這天(2008.08.21)小蛋一早就出門囉~ 他現在參加2個社團喲!!

小蛋是熱舞社的新成員!!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今晚(2008.08.21)意外發現,小蛋會玩躲迷藏了,彷彿在問[ 您"報"了沒呀?!」。

今天看到蛋家好友慶麻心痛,令蛋麻我自責不已!!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這是今天一早(2008.08.21)小蛋等喝牛奶的模樣..十分平常,但嘴裏發出的..卻令我驚艷!!

有興趣,不妨來聽聽小蛋說什麼~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小蛋我這天(2008.08.16)是豆油小蛋!!(←請用台語發音,謝謝。)

哈~就是導遊小蛋的意思啦,小蛋我在練習當導遊。這是有原因的....因為,小蛋我想等下次我的好麻吉睿哥,再來台北時,能盡興遊。所以囉,小蛋我要努力爭取,展現自己的導遊實力呀!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小蛋藏了能令他狂笑50秒的秘密哦!!
寶寶愛笑代表什麼呢? 身為爸媽我們該做什麼呢?

尚未看過以下片段的朋友,建議您千萬別錯過,保證會有好心情哦 ^^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這是小蛋滿1歲1個月當天(2008.08.14),睡覺前與蛋拔一起洗澡&抱抱&親親的溫馨時光~

小蛋從小就與蛋拔和蛋麻有親密的接觸,多擁抱、多親親(避開親臉部,只親身體、如小肚肚,小腳腳,而且如果你適逢傷風、嚴重感冒或剛剛抽過煙,請避免親吻寶寶)。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當蛋麻說:「等一下。」,這是小蛋的反應~

先分享一則蛋麻高中時期最喜愛的英文老師殷非凡,她自家的小趣事~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看到我的帳戶裏,有封邀請函。再度勾起蛋麻我的記憶。一位高齡媽媽的心事!!



記錄小蛋,是 小妙蛋の部落格 永遠的最優先原則。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使用文章捲軸框,就可在網誌首頁,放出最多的最新文章、最新回應表列,卻不會將版面拉得太長,難閱讀。

很多好友媽咪們選擇用 來讓blog養活它自己~

成為無名付費會員的同時,就可使blog能隨心所欲的編輯,讓自己的blog更精彩。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寶貝兒子 小蛋 已經 1 歲 又 28 天大了~

這是蛋家目前使用的文字形式的寶寶年齡語法。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