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蛋老大(一)



妙蛋老大(二)

今天是我出生第26天,我知道我把拔和馬麻等我等10年了;終於我來到你們的身邊,自從我妙蛋出生後,把拔每天除了上班還要做家事,又要張羅所有我需要的東西,最常聽到馬麻說的話就是「有、有、有」、「把拔你去買」,把拔就會說「好、好、好,我馬上去買」(我從醫院回家的第1晚,把拔就半夜2點半去幫我買奶粉,只因為馬麻說原來買的奶粉寫說含鐵配方,怪怪的,妙蛋不愛喝,拔把就馬上出去買給我)。

把拔,謝謝你,辛苦了。我現在年紀小,所以馬麻代替我祝把拔 父親節快樂,很快的,將來有一天我會親口對把拔說,把拔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