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妙蛋是在預產期當天一早自然產的,生下來是3470公克,還算標準吧。

但自從小妙蛋滿2個月以後,常有人說,哇!實在不像2個月的寶寶之類的話。話說有一天把拔的同事文華美眉問,為何小妙蛋可以養得比別人大一號呢?(因為文華美眉家最近也有1個小寶寶剛出生)

把拔認真的想了一會兒,回答說:「因為我每天都有幫小妙蛋澆水啊~」

文華美眉說:「啥~」

把拔說:「就是每天馬麻幫妙蛋洗澡時,偶都有用蓮蓬頭認真的幫他澆澆水啊~」

p.s.馬麻的回答:其實養胎遠比生下後的照顧重要,馬麻可是個灰熊灰熊打拚的孕婦哦!自懷孕起,除了均衡飲食、適量充足的睡眠,每天上下午各散步1小時,懷孕滿3個月起,除每天上下午各散步1小時外,晚上還和把拔一起去游泳1000公尺,直到懷孕38週才暫停游泳,改為晚上和把拔一起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