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月31日)把拔下班回家,馬麻告訴把拔說,小蛋這小傢伙好像又想去辦公室找大家玩,因為把拔辦公室個哥哥、姊姊、叔叔、阿姨們都狠喜歡小蛋,而且小蛋哥還沒有見到傳說中的升大官發大財的謝副座阿ㄅㄟ。

因為馬麻曾告訴小蛋說,把拔辦公室有個謝副座阿ㄅㄟ,有很多高深的「猴精」(是「佛經」),也狠會「練猴精」(是念「佛經」),每天早上三點就會起來跟「猴祖」(是佛祖)聊天了,好想跟謝副座阿ㄅㄟ要一些「猴精」玩玩,因為我在馬麻肚子就聽過「猴精」了,不然可以問問看許純美姊姊,是不是叫「猴精」。

另外,馬麻也有說過,謝副座阿ㄅㄟ狠會講「小蝦米」的故事,狠有趣,也狠有用喔,小蛋狠想聽謝副座阿ㄅㄟ講的「小蝦米」故事,不然也可以再問問看許純美姊姊,是不是叫「小蝦米」的故事,還是「小沙彌」的故事。

小蛋你把拔常常罵「猴祖」,不會上天堂了,所以不用練什麼「猴精」了,因為「猴祖」也不會跟把拔聊天,你要多聽聽「小蝦米」的故事,這樣才能快快樂樂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