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發燒的蛋拔到小蛋常去的診所看病病。

以下是漂漂的護士姊姊與蛋拔的對話:
漂漂的護士姊姊:「先生,你兒子有綽號ㄇ?

蛋拔:「有啊~問這做什ㄇ,病歷也要填這一項哦?」

漂漂的護士姊姊:「沒有啦,是我覺得你很面熟。」

漂漂的護士姊姊:「你兒子的綽號叫什麼? 
蛋拔:「小蛋、小妙蛋、小蛋哥。」 
漂漂的護士姊姊:「啊~我就說嘛!!我昨天才剛逛過耶!”小妙蛋~~~~~~”果然沒錯。蛋拔和蛋麻的叫法也好好笑喲!!!

蛋拔:(開心又不好意思中~~~~~~)
突然,蛋麻抱著小蛋出現在診所外,因為蛋麻發現小蛋眼睛紅紅滴,就趕快抱來,順便給醫生叔叔看看。

漂漂的護士姊姊發現小妙蛋本人出現了,開心的在診間大聲對小蛋說:「小妙蛋~小妙蛋~」

蛋麻狠驚訝,回家後仔細盤問蛋拔後,便寫下了以上的對話。
還蠻有趣滴,當虛擬的網路世界與現實生活有了交集,感覺還蠻妙的。  
 

後記:

1.生病的蛋拔,戴著口罩抱小蛋,吃盡了苦頭。因為小蛋太太太好奇了,總是把蛋拔的口罩拉拉拉的遠遠滴,再若無其事的放開,可憐的蛋拔,鼻子紅紅滴、嘴巴紅紅滴、臉頰也紅紅滴……..蛋麻已經分不清蛋拔的臉是發燒還是被小蛋弄的了。

2.漂漂的護士姊姊恭喜妳上了小妙蛋的blog文章囉!快來留言啊!!

p.s.漂漂的護士姊姊照片從缺待補,要等漂漂的護士姊姊上網來認我才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