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21日小蛋剛好8個月又1週大(8M1W),這是8M1W的第2個續篇。

970324(一)
午餐

【鮪魚(水煮罐頭)+洋葱+海藻拌飯料+4T米精】+海苔
小蛋的喜好程度:☆☆☆☆
*處理方式註記:海苔等餵一半再加入,用剪刀剪成0.5cm的小丁,每餵一口配一個小丁,注意!海苔千萬不可用韓式加麻油的口味,最好選薄鹽的。

【哈密瓜+0.5T蜂蜜麥精+1.5T米精】
小蛋的喜好程度:☆☆☆☆☆
*處理方式註記:要注意哈密瓜的甜度,若太甜,就只加純米精。哈密瓜用扁湯匙刮下,再用剪刀剪一剪,剩餘的汁可做成果汁。

晚餐
【蛋黃+白花椰菜+4T米精】+海苔
小蛋的喜好程度:☆☆☆
*處理方式註記:白花椰菜一定要煮得夠爛。

晚餐的後半段是蛋拔餵的,蛋麻出門去了,蛋麻忘了交代海苔的餵法,結果蛋拔給小蛋吃了太多海苔(因為蛋麻通常都會多準備些,蛋拔卻以為都要吃完),蛋麻回來時,小蛋已吐的歪七扭八滴 >.< 。


【蘋果+1T蜂蜜麥精+1T米精】
小蛋的喜好程度:☆☆☆☆ 
蛋拔偷懶,用奶瓶餵  =.=

   

備註:
(1)
文內"1T"1匙的意思。就是麥精()、米精()盒內附的湯匙的1匙,若沒附,就用奶粉罐內的湯匙,1匙約5公克。

 (2)蛋麻一樣把每一餐必要的食材和工具放在文章的照片中作備忘;至於完成品捏,由於拌在一起後都長得很像,蛋麻覺得放上去沒啥意思,不過捏,蛋麻還是有放在蛋麻BLOG的相簿中,有興趣的媽迷口以去看看(完成品,鹹食用米老鼠杯,甜食用兔兔杯,晚上的完成品右下角都有放塊小紅布作區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