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拔和蛋麻在LA的小東京)

11年前的今天(就是86年3月29日)蛋拔和蛋麻結婚了,小蛋是蛋麻孵了10年才生下來的寶貝蛋,蛋麻搞東搞西的就是夢想要有一個小蛋拔,想說好想看看蛋拔小時候長什麼樣子ㄋㄟ~ 不過,找不到原因,但小bb就是遲遲不來,蛋拔看蛋麻搞得命都快沒了,一直勸蛋麻算了,沒孩子也沒關係呀!口是超愛小孩的蛋麻就是夢想要有個自己的bb啦!後來,蛋家決定再努力2年,沒有的話就領養1個吧!

95年10月7日小蛋在蛋麻的肚肚裏出現了,96年7月14日在預產期當天來到了蛋家(是自然產哦!),蛋麻懷孕的過程一直蠻擔心小蛋的,剛開始每週產檢時(6週~15週時)蛋拔會故作輕鬆的問,妙蛋還好吧(蛋麻叫妙妙),久了,「小妙蛋」這個胎名就於焉成形了。 (謝謝Clair的提醒,蛋麻把預產期寫錯了辣 ="= ) 

結婚以來,蛋麻生活最大的樂趣就是盧蛋拔,過了10年逍遙的好日子,現在ㄋㄟ,長得超像蛋拔的小蛋來了,搞東搞西的小蛋,每天把蛋麻盧的歪七扭八,害蛋麻都沒空盧蛋拔了,這大概就叫作十年河東十年河西吧!


懷小蛋前最後1次出遠門,是蛋拔和蛋麻2人自由行去美國的洛杉磯及紐澳良。蛋麻好懷念哦!等小蛋大一點,蛋家一定要再舊地重遊,不然,小蛋看照片口能會一直問,怎麼沒有偶ㄋㄟ~蛋麻很難跟小蛋交代,小蛋的盧功口能又會發作囉! 

   
蛋拔和蛋麻在洛杉磯的好萊塢高地。 
 
   
紐奧良的電車,蛋麻很喜歡(災後的電車是免費的哦!)。 

   
蛋拔和蛋麻在紐奧良的羅耀拉大學及杜蘭大學。 

   
紐奧良的密西西比河畔的凱俊皇后號。當地的食物叫凱俊、克里歐,蛋拔一直說小蛋的英文名就叫凱俊‧克里歐 =.= 好聽ㄇ,蛋麻一直覺得怪怪滴說~ 

   
蛋拔和蛋麻在紐奧良的法國區喝杜夢咖啡吃賓捏(甜甜圈)、Acme吃生蠔(蛋拔的最愛)。
 
   
蛋拔和蛋麻住在紐奧良的Hilton riverside 21樓,可以遠眺密西西比河哦!

   
要肥家囉!蛋拔和蛋麻在紐奧良的阿姆斯壯機場,紐奧良是爵土樂的發源地,所以阿姆斯壯機場很有特色哦!

總之ㄋㄟ~蛋家11週年囉~小蛋也加油~繼續搞東搞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