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副食品餐的作法方面,蛋麻從小蛋滿8個月大開始試做,將各種自己想像的做法和不同的步驟順序分別試做幾次,以下是蛋麻覺得較有效率且簡單的做法,蛋麻自己做個記錄,若有媽咪看到,有更好的點子,別忘了一定要和蛋麻分享ㄛ!一定ㄛ!!

蛋麻的甜食作法都以添加新鮮水果為原則(不吃養樂多等非天然的甜食),每餐讓bb吃一種新鮮水果,但不直接吃,而是加米麥精(粉)糊來調和水果的甜味。
至於加多少的米麥精(粉)糊,由於各家加味的米(麥)精甜度不一,可依目前使用的品牌甜度自行調整即可。

(#千萬不要太快讓bb直接吃香蕉、哈密瓜等太甜的水果泥(另外,果汁可用開水至少1:1的比例稀釋),因為這樣bb的味覺會被養壞了,變得口味太重了),

甜食副食品的製作,重點在於新鮮水果如何做成果泥,其作法依選用的水果種類不同,使用的方式也會有所不同,至於各種水果最適合用哪一種方式來做成果泥最不花時間又可保留最多養分,蛋麻還在嚐試中,稍後會再整理至本份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