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蛋的格友們,大家好~~~~我是蛋拔!!!
大家應該對蛋拔不陌生吧,蛋麻常常把我跟小蛋一起擺出來,明明主角是小蛋,每次幹嘛都要我來當背景(因為小蛋需要有人抱),所以蛋拔就配合演出了,不配合蛋麻會生氣的,脾氣像暴龍一樣可怕押!(小蛋長大就知道了)

既然蛋麻壞掉了,我們就請她進廠好好休養了,小蛋可沒有閒著,哪就暫時由蛋拔來經營了,希望大家繼續蒞臨指導,蛋拔也很不錯ㄛ!!!!

其實很早好早以前,蛋拔就很想介紹蛋家最重要的靈魂人物,就是蛋家的支柱、燈塔-蛋麻,只是都沒有找到適當機會,這一次終於有機會了,只是這篇文章PO出去,蛋麻不知道會不會已經修好,蛋拔就沒有機會了。好了~~好像離題很多,還是趕快回歸主題。(這好像是蛋麻的毛病~~~)

回想跟蛋麻認識的時候,是在聽課的場合,蛋麻剛好坐在我旁邊,每堂課都在打瞌睡,蛋拔都覺得這人真是奇特,怎麼會睡成這樣子,難道蛋麻每天晚上都去做賊嗎???(這樣大家都知道小蛋會"肚姑"像誰了吧【滴”殺練掐”度龜ㄟ小蛋】、【小蛋飆”殺練掐”ㄟ】)

據蛋麻的解釋,是她的室友每天都吵的讓她沒辦法好好睡覺,所以就這樣了。(很奇怪的說詞)

蛋拔跟蛋麻結婚11年了,蛋麻之前有寫過【結婚11週年】,算是老夫老妻了,這期間共同經歷過太多的事,所以應該沒有什麼好計較的,蛋麻就請放寬心,大人有大量,不要再跟蛋拔計較了,回到蛋家最初衷,簡單輕鬆的過生活吧!小蛋會漸漸長大符合妳的期待的,蛋拔是沒藥救。(小蛋,拔拔就靠你了,馬麻才肯收留拔拔喔,拔拔在蛋家完全沒地位了,不能在寫下去了,不然就會很慘!慘!慘!慘!…)

重點來了~
蛋麻為了蛋家犧牲很多,蛋拔由衷的心疼又感謝~~~
蛋麻在職場工作已超過10年了,不管是在學經歷、職場的表現、生活技能等各方面,是遠遠超越蛋拔(認識蛋拔跟蛋麻的人,都知道),為了小蛋,蛋麻還是停下來了。過去為了蛋拔也是犧牲很多,為了讓蛋拔念點書,也犧牲自己的專業當了書僮,反正這些林林總總不計其數的犧牲奉獻,回首凝望,這每個過程都是五味雜陳,蛋拔這一輩子真的很難回報了,希望、一定能跟蛋麻攜手走完人生…蛋麻這是不是叫「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啊!!~~~

蛋麻~~母親節快樂!!!!
小蛋年紀還小,所以就由我來代替小蛋祝妳了~~這是妳人生第1個「母親節」,要很快樂ㄛ。
很快的,將來有一天小蛋會親口對蛋麻說:馬麻~我愛妳~~母親節快樂~~永遠快樂~~(應該是明年的母親節吧)

也祝福我的媽媽,在天上的母親節快樂~~~天下的母親在母親節快樂~~~


(蛋麻也有幫過小蛋曾來祝我「父親節快樂」喔)

Ps.在這裡也祝福普天下所有的夫妻們,身體健康愛河永浴。能夠在齒搖髮禿暮年之際,有雙乾癟的手彼此扶攜,這才是人生最幸福美好的事。(蛋麻氣消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