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蛋冰磚"只送不賣!! 

照顧bb的好利器,有了"蓁蛋冰磚",媽咪可以1分鐘輕鬆搞定副食品,再來份"手指食物",媽咪可以快樂上網企ㄛ~~保證bb吃飽飽,媽咪好EASY!!

一直想去蓁妹家當"童養夫"的小蛋,最近,在秘密集訓~~~學捏包子~~~~,可,是,那雙大大隻ㄉ肥豬豬手,怎麼就是捏不好!!(完全遺傳蛋拔!!) 唉~~~~怕因此被休夫,小蛋另謀出路,企圖多元化~多角化~來經營包子店,來掩飾自己的肥豬豬笨手。 

於是,小蛋拜託蛋麻我,經過蛋麻無數次的試做,以及小蛋本人的活體實驗,本世紀超讚的"蓁蛋冰磚"終於見市了!! 

來,來,來,快來,"蓁蛋冰磚"只送不賣ㄛ!! 

~~只要買蓁妹家包子10個,送蓁蛋冰磚1份("冰磚+手指食物"1餐量),買越多送越多ㄛ。蛋麻怕累,做不多,每天限量,送完為止。快,快,快,快上網訂,要訂要快ㄛ~~ 
網購包子,請到
蓁妹家下訂,快速簡便,下訂收款後,立即一日配達ㄛ~~ (滿3000元免運費),要親自企買蓁妹家包子(地址點這裏),也可以,一樣有送ㄛ~~~

**本次贈送活動~~~到97年5月20日止~~~~~~~~

更多的免費冰磚資訊,請洽老闆娘蓁妹,老闆娘沒空…....

那就請call美麗超辣ㄉ老闆娘的娘,蓁麻~~~~~ 


包子,蓁拔會做~~冰磚,蛋麻企搞定~~~~蓁麻,蓁妹,妳們就等著收收摳摳就好惹~~~~~)


(蓁妹,蛋ㄍ另外有事去忙了,妳要繼續好好笑順蓁麻~~)


蓁蛋冰磚



蓁家包子 



可愛小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