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小蛋!!小蛋要企羅馬了ㄇ??為瞎密係"羅馬小蛋"捏??看下企!!看下企就對辣~~ QQ

"羅馬不是一日造成的!!",
小蛋為瞎密大摳,除了吃新鮮副食品,規律充分睡眠,其實,小蛋連餅餅都一大堆哩!!(蛋麻偶手癢,看到就想買捏~)
所以辣~~小蛋的大摳,實在不是沒道理滴......

"羅馬小蛋" = "大摳蛋"!!(QQ..學旭麻ㄉ)
"羅馬小蛋"就是匠子來的辣~~ QQ 

各位媽咪們,如何創造"羅馬小蛋"...看下企就知道了...

先來看看小蛋愛吃的餅餅ㄛ~~
 
這些是小蛋的餅餅,不是全部!!
是目前家裏有庫存的,
其他的~~~
餅餅已經被小蛋吃光光~~
盒子也全被小蛋撕爛爛~~

小蛋的餅餅,
6個月之前,以米餅及小饅頭居多,可以1小口,1小口給著吃的。
10個月現在,大多是小蛋可以自己拿著吃的.....算是"速食"的手指食物吧。


**更多的"速食"副食品  蛋麻筆記
蛋麻ㄟ偷呷步  http://www.wretch.cc/blog/mwshui/20966594
速食副食品的用法  http://www.wretch.cc/blog/mwshui/21012205

PS:
雖然小蛋的餅餅很多,不過蛋麻我,每天其實都只給小蛋吃一點點而已啦!!
不能吃太多ㄛ~ 



另外有人會問,小蛋幾公斤、喝多少ㄋㄟㄋㄟ;
小蛋有
12公斤,一天喝三次ㄋㄟㄋㄟ,每次約240CC 

還有,之前慶麻在別人家回應時,有提到某牌子的"含鈉量"過高,
所以,買餅餅也要注意"含鈉量"ㄛ!!
(慶麻,倒底是哪一個牌子呀??每次叫小蛋企問,回來小蛋都沒問捏~~只一直偷偷注意慶妹來了沒......想要帶回來~~這次沒有.....ㄚ~下次不一定捏~~小蛋持續偷偷注意中~~~~)
(慶麻,倒底是哪一個牌子呀??一定要告訴蛋麻偶呀!!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