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蛋:
蛋拔和蛋麻思考了好久,要如何來幫小蛋你過第1個生日,你的週歲生日(2008.07.14),對蛋拔和蛋麻而言,是有無比意義的。不是因為你比別的bb了不起,而是因為,你來到這個世界,對蛋拔和蛋麻,尤其是蛋麻我,是蛋麻人生最大的安慰,在你來之前,蛋家為了讓小蛋能來,經歷了一些事,蛋麻想把這個孕育小蛋你的過程,作成一個記錄,等你長大了,再慢慢看。

麻麻懷小蛋你的10個月,都沒有作任何記錄,只有牢牢記在麻麻的腦海裏,不是麻麻不認真,是因為,在你來之前,麻麻曾傷心過2次(以為你要來了,後來又沒了…),麻麻沒有把握,也很膽小,怕留下太多痕跡,當一切如果不如願,可能會失去理智。生下你之後,忙碌的日子佔去麻麻所有的時間,所以,現在,小蛋你即將滿週歲了,是個很好的時點,趁麻麻都還記得的現在,麻麻會將之前的點點滴滴慢慢說給你聽。

蛋麻 
2008.06.14


週歲特輯1-1.jpg
2008.06.14小蛋滿11個月當天一早,開心玩耍的小蛋跟蛋麻~


--------------------------------------------------------------------------

小蛋:
這是97年6月14日星期六的早上,也是小蛋你滿11個月了,拔拔看了你麻麻寫給你的文章,不知不覺就掉下眼淚了。

你就是很頑皮,喜歡到處去玩耍,結果玩了10年才來到蛋家,讓你麻麻吃了很多苦。拔拔本來是想說一切就順其自然,聽從上天的旨意,不強求;還好,有你麻麻不屈不饒的堅持,終於把你找回來了。

麻麻找你的過程,一路走來真是充滿了艱辛萬苦啊!你麻麻會把她腦裡所記憶的過程,慢慢的說給你聽,因為拔拔有很多事也沒有參與到,讓你麻麻一個人辛苦了,但是拔拔也會就拔拔知道的,你麻麻沒有記錄到的,或是拔拔現在想對你說的話,有空把它寫下來,或許將來有一天,你會對自己如何來到蛋家充滿好奇跟興趣,再來找找看了。

另外,拔拔也要跟你說,將來你看完或知道這整個過程,你也不需要有任何負擔,拔拔麻麻只是很想把你如何找回來的過程,還有你成長的過程做一個記錄,這對拔拔麻麻有無比的意義。

你來蛋家是充滿期待、喜樂跟安慰的,你負的重責大任責已完成階段性的任務了,以後還是可以繼續開心去玩耍,平安、健康、知足、快樂的過生活,這也是拔拔麻麻對你最大的期許。

蛋拔
2008.06.14 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