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蛋:
妳麻麻在懷孕第5週(2006年11月15日)去照超音波的時候,技術員阿姨除了找到兩個哥哥或姊姊外,還發現了一個小黑點,因為比較小,且妳麻麻的子宮曾經有做過腹腔鏡的手術。所以,就把你認定為開刀的"刀疤"了。

當第6週(2006年11月22日)你麻麻第2次照超音波,技術員阿姨發現三個心跳,終於發現了你,這小小不到一顆米粒大的你,卻有著強而有力的心跳,這是多麼感動啊!

你麻麻為了找你回來,做了很多很多的努力,就是要把身體養好,才能來孕育健康的你。你麻麻每天都過著很規律的生活,早上都會去公園快走1至2圈(每次都走半個小時以上),拔拔會陪她一起走,晚上跟拔拔去游泳,有時候拔拔上班比較累,你麻麻還是會自己游完1000公尺。

到了進入試管療程前幾天,你麻麻就停止游泳了(游泳太寒了,身體會太冷),但每天早晚還是去公園快走,每次都走1至2圈,甚至3圈以上。植入後,休息三天就恢復正常的作息,每天還是繼續走路。所以,你和兩個哥哥或姊姊們,很快在第6週就有了心跳,這都是妳麻麻很努力的結果。

小蛋你在第8週就趕上兩個哥哥或姊姊的進度了,讓你麻麻感到很驚奇,也展現你很堅定的生命力量;你麻麻也常常跟拔拔說,在照超音波的時候,她最想看到你了,也希望你跟兩個哥哥或姊姊一起長大。

=================================
各位好友、網友們,蛋麻寫這些文章很傷……

蛋麻每次寫完都偷偷哭了,因為她不想再去回想這一段過去了…。是蛋拔多次勸進她才寫下了,沒有蛋麻先寫出重點,蛋拔是沒辦法寫的。所以,在小蛋週歲特輯連載的文章,一般都會有蛋麻跟蛋拔用不同觀點寫給小蛋,是蛋拔想從旁觀的觀點寫給小蛋。不然,這一段蛋拔我又沒有參與到了,小蛋還都以為拔拔在混。

另外,蛋麻做試管真的很花錢,蛋麻常常說好像是在燒錢。蛋拔加班主要是因為工作太忙了,不單純僅為了賺錢才加班喔。小蛋出生後,蛋拔就很少加班了,工作再忙也把時間留給家人,這是最重要的,正在加班的好友們,趕快回家了。

蛋拔
2008.06.19 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