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scape V3.3 繁體中文版(2009/01/07更新)

1.官方網站:
http://photoscape.org/ps/main/index.php(英文版首頁)
2.軟體下載:http://photoscape.org/ps/main/download.php(下載只接安裝即可以)
(安裝前,請先移除舊的版本)

Photoscape免費圖形影像照片編輯軟體功能:
採樹狀影像管理模式,讓你瀏覽照片影像圖形可以一目了然,而且提供了幻燈片播放模式。
完整的編輯功能可以重設大小、亮度和色彩修正、黑白平衡調整、背光修正、框格、馬賽克、文字加入、手繪圖像、修正手繪、濾鏡、紅眼去除等具備了圖形影像照片編輯軟體的所有應有的功能。
擁有螢幕擷取功能
可以一次編輯處理多張圖形影像照片。
可以將連拍的多頁框格圖片中的內容合成一張圖片。
可以將多張圖圖片圖形影像或照片的內容剪輯成唯一張圖片。
可以製作動畫圖形檔案,能將多張圖形影像照片組合成動態的GIF動畫檔。
支援多項列印功能,除了一般相片列印外更支援列印明信片、大頭照等。
可以使用放大 Zoom In 然後取得某一點的顏色。
修改檔案名稱,可以任意修改圖片影像照片的檔案名稱,值得一提的是支援整批圖檔名稱修改。
支援多種圖形影像照片格式互轉,而且包括了 Raw 圖檔格式。


======================
這個軟體在網路上已流傳很久,很多無名麻麻也有使用過的經驗,蛋麻個人也覺得很好用的,介面很簡單,還沒用過的麻麻們,一看就知道囉~~

想要使用PhotoScape這個軟體,但又怕英文不行的,有好康的來囉!
更新後的 PhotoScape V3.1 新版,已經有支援中文的喔,而且完全免費的~

【軟體下載】
1.軟體名稱:PhotoScape V3.1
2.官方網站:
http://photoscape.org/ps/main/index.php(英文版首頁)
3.軟體下載:http://download.photoscape.org/PhotoScapeSetup_V3.1.exe(英文版)
4.繁體語言檔:
http://www.photoscape.org/ps/main/help_translate.php(請找到Traditional Chinese ,按右鍵【另存目標】,即可以下載lang_3_1.txt檔),或請至「http://download.photoscape.org/translate/tw/lang_3_1.txt」該網址按右鍵【另存目標】下載。

【軟體安裝】
1.請下載PhotoScape V3.1新版,然後執行安裝。
2.將lang_3_1.txt檔案複製到PhotoScape所在路徑底下(預設路徑在:C:\Program Files\PhotoScape)
3.執行PhotoScape軟體,在主頁的右上角看到一個紅色按鈕,選擇你存的文字檔,即可唷!





最後,來看看蛋麻使用這個軟體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