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歲潛能開發 七田真 

以下這是我讀完這本書之後,有關孕媽咪不可不知的部分。

EPS是心電感應、透視、預知等綜合感覺外知覺(EXTRA SENSORY PERCEPTION)的開頭字母組成的字。
通常我們稱其為超能力。

胎兒在人的一生當中的心電感應能力及EPS能力是最高的。
母親與胎兒心意互通,藉著話語培養胎兒,則孩子也能夠解母親的心意,就能夠成為一個EPS能力很高的孩子。

在胎兒時心靈得到滿足,從母親那兒得到很好的心電感應和訊息,就能夠安產,而且能夠提高EPS能力。
英國作家亞特里,在「超人類」一書中曾說:
今後胎兒將以進化的狀態出生。生產的形態也改變為立產、坐產、水中生產等。藉著這種穩定的自分娩生下的孩子,精神狀態非常穩定,具有適應力,而且頭腦清晰,具備洞察力。


從胎兒時期開始與母親心意互通,母親傳送晚像培養出來的孩子,具有想像力,..
由於胎兒的右腦充分發揮作用,因此能夠接受而這一些外界的情報。
如果懷孕中母親不吃蔬菜的話,則生下的孩子也不會吃蔬菜。也就是說,在胎內時,就已經學習了味道。
不可以認為因為是胚胎,所以沒有感情。從受孕時開始,心理已經發揮作用了。
從懷胎5個月開始,母親和胎兒可以互相溝通。
這個時期(6~7個月止)的感覺攛激,會幫助胎兒的腦細胞成長。
傳達適度的刺激以及形成功能良好的迴路,就能夠成為品質較高的頭腦。

進行胎教成長的孩子,具有以下六大特徵。
。心滿意足地成長,因此不會折磨人。
。夜晚不會啼哭。
。呼吸力很好。
。很快就會說話。
。具有社交性(對任何人都能敞開心扉)。
。右腦能力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