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蛋廚師每天必到蛋家廚房做好吃的料理,今天就請小蛋廚師為大家上課了…
小蛋做完好吃的料理,可會把鍋子、杓子、鐵碗…等等一一收拾乾淨。
各位好友好吃上桌了…沒吃到…就等明天了~~~~

{###_mwshui/21/1638765302.flv_###}
接著,小蛋老師每天也必到鏡子前,開心與雙胞胎弟弟玩耍~~~~(上過小蛋老師的熱情溼吻課的都知道喔!!,還沒有上過,趕快去上..http://www.wretch.cc/blog/mwshui/21764150)
現在小蛋每天必玩的遊戲, ”Where is 麻麻?" 以及"Where is 蛋蛋? "的遊戲。
每當小蛋聽到 "Where is 蛋蛋? ",便高高舉起自己的小手手喲~

{###_mwshui/21/1638765303.flv_###}
小蛋老師又要去玩耍了…下課了~~~~~

 

分享七田真博士右腦開發~
 

根據目前在日本大力提倡右腦教育的七田真博士指出,人的腦以左右對分,左半球就是左腦,右半球就是右腦,左右腦平分了腦部的所有構造。左右形狀相同,功能卻大大不同。
左腦職司語言,也就是說是以語言來處理訊息,把進入腦內看到、聽到、摸到、聞到、嚐到,也就是視覺、聽覺、觸覺、味覺這五感接收到的訊息,轉換成語言傳達。因為使用語言的處理方式是屬於「直列處理方式」,訊息必須一關一關按照順序處理,必須通過了前一關,才能進到下一關,這種以少量多次理解、最後將訊息堆積起來的方式,所能處理的訊息非常有限。

右腦以圖像思考和記憶,右腦則是右腦具有將看到、聽到和想到的事物,全數圖形化思考並記憶的能力,這和左腦是將看到或聽到的全部以語言方式記憶的功能育很大的差異。

左腦和右腦的運作在速度上也有差距。因為左腦掌管語言,所以將資訊以辭彙處理,聽覺、視覺、觸覺、味覺、嗅覺也都變化成語言傳達出去,相當花時間。而右腦因為掌管思想,資訊多以圖形、圖畫即變換成影像來處理,將到手的訊息以圖像處理,因為是以圖像傳達,所以處理的時間非常快速,只要花幾秒的時間,而且能把大量訊息一併處理。右腦這種能力可以大幅活用於語言的學習或速讀能力的加等,如果應用在小孩學習英語上,更會發揮出驚人的效果。

左腦因為是以語言處理訊息,控制知識、判斷力、思考力,因此被稱為「知性腦」﹔右腦則控制著自律神經與字宙波動共振,由於是圖像腦,因此造型能力優越,被稱為「藝術腦」,能夠使用右腦的人,能記得對方衣服的顏色、花樣和全身各種細節﹔使用左腦的人則只能留下一些模糊的記憶。

七田真博士教育的特色就是“右腦教育”。以導引出右腦的意象為主要目標。但是並非因而忽視左腦。而是要打開右腦(對幼兒而言,是不讓其右腦關閉)與左腦互相配合,讓右腦與左腦均衡的運作以達到全腦教育。

右腦教育的特徵如下:
1.並非用理論來教育,而是將事實大量輸入。
2.重視感覺的訓練。人們接受來自外面的刺激是透過感覺,透過右腦的感覺會將意象打開,右腦其他的能力也會跟著打開。
3.感覺的訓練之後要重視記憶的訓練。
4.重視韻律與速度。以培育人與生俱來瞬間捕捉印象的記憶能力。
5.培育小孩能力的原則:不比較、不焦急、不間斷。
6.不偏重於智育,而必須進行全方面的全腦教育。

右腦與生俱有的特殊機能:
1.有能和宇宙波動共振、共鳴的機能。
2.意象化的機能。
3.具有高速大量記憶的機能。
4.高速自動處理資訊的機能。

由以上的四項機能,右腦才得以表現出下列五種超強能力:
1.超感覺能力(Extra Sensory Perception)簡稱ESP
2.直觀象能力(右腦過目不忘的記憶能力)
3.高速計算能力(就是配合高重處理和大量記憶機能,將數字轉化為圖像處理所表現出來的計算能力)
4.絕對音感(右腦的音樂能力,這種能力通常在六歲以前未加以琢磨,就無法延續或恢復了。
5.語言學習能力(就像嬰幼兒以直覺方式學習語言,可以大量儲存,並且形成永不磨滅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