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的帳戶裏,有封邀請函。再度勾起蛋麻我的記憶。一位高齡媽媽的心事!!



記錄小蛋,是 小妙蛋の部落格 永遠的最優先原則。

記得當初,小蛋出生,蛋拔默默的為小蛋申請了部落格。在看過蛋家寫的"週歲特輯"好友都知道
,蛋麻這條求孕路走了10年,蛋麻身邊的好友們,家中的寶貝早已上小學或更大些。

想為小蛋找20位同齡的寶寶好友,是蛋拔和蛋麻的夢想、希望及目標。部落格,幫了我們大忙。
自小蛋出生的這1年多以來,透過部落格,讓小蛋和蛋麻的育兒生活不孤單。讓蛋家學到寶寶好友
家的珍貴育兒經驗。更讓小蛋在未入小學前,就已擁有千金難買的珍貴友誼。

回顧這1年多來,已經將小蛋視為好友的,有以下這些寶寶及他們的媽咪或爸爸,以及愛護小蛋的阿姨們。每晚蛋麻我睡覺前,看著睡得香甜的小蛋,心中再一次感謝這些好友們,再度陪伴小蛋和蛋麻度過這美好的一天,心中對好友們的感謝,無法言喻。我想,再次藉這個機會,記錄下這個部落格的由來,讓小蛋了解他美好的童年往事及珍貴的友誼。

蛋麻我也要再次大聲對所有小蛋好友您說,謝謝您們,幫助蛋拔和蛋麻實現了我們的的夢想、希望及目標 - 為小蛋交到20位同齡的寶寶好友。

您們讓我們不僅實現了夢想,甚至更多!!因為有您們,蛋家有友情,也有更多的歡笑!!!


[小蛋親愛的好友們]~
睿睿哥、米滷蛋妹、小慶哥、大包哥、懋哥、小蕃茄妹、誠誠哥、豆豆弟、丹尼弟、最疼愛小蛋的amy阿姨、外星人姊姊、huahua阿姨、wendy阿姨、惠英阿姨、芬阿姨、佩佩阿姨、儀阿姨、小不點姊姊、綺綺姊、柏震哥、胖嘟嘟、九七弟、妞姊妞弟、楨姊、小妹姊、喆寶、騏騏哥、大頭哥、小豬仔(mamiekung)、宏哥、一筒妹、桃妹、恩董弟、Rich 弟、小貢丸、西瓜哥、祐哥、小蘋果(ada0935)、小寶弟、小獅王辛巴、瑜寶貝、寶貝弟、安安哥、金豬寶貝、調皮小金豬、米其林、泡泡姊、小妞妞、點點、小熊弟、皮俏妞、嘉豐嘉郁龍鳳胎、暄暄、瑋瑋、萱萱妹、小米妹、小葵妹、J.J.哥、一家三口、棠棠哥、茹麻咪家的4個寶貝、sana、TOYOTA、姍姍、壯妹、弟寶、柏杅、小郭弟、吐司妹、慈慈&嘉嘉、土豆妹、小魷魚、木頭哥、小布丁、豪豪、桓桓寶貝、蘋果香姊姊、幸福之家、凱莉家的萱萱姊、嘉嘉姊、勳弟、小言妹、澄澄弟、汎妹、蓁妹。

雖說是部落格行銷年,但是,蛋麻我完全贊同小妹麻說的,我始終認為專心育兒&記錄最重要,太在意其他的,似乎會讓自己的部落格變味走調。此外,蛋麻我更在乎,美好的時間,就該花在美好的事物,所以,我將所有時間與小蛋玩耍,和家人共享,其次就是和好友您分享,其餘的,就不必浪費時間,即使只是1秒鐘。

所以,蛋麻我推薦blogger ads,讓我們專心育兒&記錄,blog就讓它養活自己吧~

如果可以,也許有可能,我還想請每一位好友媽咪爸比您,喝咖啡~ 


也祝福每一位仍在求孕路上努力的姊妹們,加油~~

我們女性的青春真的很短暫寶貴,千萬別蹉跎了青春,儘早生育,才不會像蛋麻一樣,擔心小蛋交不到同齡的朋友,寶寶也會較健康哦~


{###_mwshui/21/1638765426.flv_###}
這是2008.08.03(星期天),在中正紀念堂(民主紀念館)開心玩耍的小蛋~


*延伸閱讀
[試管]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不孕症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