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08.08.26)剛剪髮的小蛋,居然登上"紐約商業期刊論文"!!呵~這是photocap的功勞 ^^

推薦好玩好用的數位照片最佳幫手~推出photoCap4.22-繁體中文進階版~

PhotoCap是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是國人自製100%免費的軟體,PhotoCap的使命是帶給每個家庭美好的回憶,所有功能都非常實用,尤其是有小孩的爸爸媽媽,更是不可錯過喔。

PhotoCap 4.22繁體中文版完整版程式下載(約7.0MB,共6個不同伺服器的下載點,請挑一個下載即可)
下載點1下載點2下載點3下載點4下載點5進入PC Home 下載

說明:4.1是舊版的PhotoCap喔,目前已經更新到4.22版了

下載完後執行壓縮檔裡的執行檔即可,安裝時建議用預設的路徑或自訂安裝路徑。
無法安裝執行??出現找不到GDIPlus.dll問題??Vista無法執行問題??請看這裡--
執行與下載的FAQ

4.22版下載討論區~

4.22版有哪些修正?
請點選這裡就知道了~

PhotoCap官方網站:
http://www.photocap.com.tw/
PhotoCap官方論壇 :http://www.photocap.com.tw/forum/index.php

PhotoCap素材安裝包v1/v2/v3版下載討論區~

Photocap素材包V3
PhotoCap第3套完整安裝包,共411MB,只要執行安裝就可以立即擁用1521個素材,還包括了有嘉嘉做的超漂亮外框,請勿錯過,內含:
459個圖面外框(或稱為花樣邊框)
374個多圖外框(或稱為多圖邊框)
384個小圖案(或稱為浮水印)
24個遮罩外框(或稱為撕邊邊框)
273個材質
7個模版
這個素材包是繼v1與v2版後的收集,收集時間為2007/7/25~2007/9/3的完整收集。

Photocap素材包V2
PhotoCap第2套完整安裝包,只要執行安裝就可以立即擁用1570個素材(有淺藍做的超操漂亮大頭狗外框喔),包括:
504個圖面外框(或稱為花樣邊框)
344個多圖外框(或稱為多圖邊框)
159個小圖案(或稱為浮水印)
37個遮罩外框(或稱為撕邊邊框)
500個材質
26個模版
這個素材包是繼v1版後的收集,由2007/6/29~2007/7/25的完整收集,約390MB左右

Photocap素材包V1
PhotoCap第一套完整安裝包,只要執行安裝就可以立即擁用3000多個素材,包括:
1582個圖面外框(或稱為花樣邊框)
327個多圖外框(或稱為多圖邊框)
613個小圖案(或稱為浮水印)
300個遮罩外框(或稱為撕邊邊框)
309個材質
13個模版
這個素材包是由PhotoCap推出以來到2007/6/29號的完整收集,約630MB左右。
因此新進的網友你不用在辛苦的去翻箱倒櫃去舊的文章裏下載了,一次搞定。
 

若您看完覺得有用,別忘了去右下角↘(推薦此文章),分享給更多人哦!!


延伸閱讀文章:
[分享。軟體]PhotoScape中文版
[分享。軟體]Mozilla Firefox瀏覽器(破解鎖右鍵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