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呵~小蛋是辣媽殺手啦!!

上圖是小蛋每天中午必逛麵包店

中午小蛋吃完午餐,在圖書館親子室消磨些許時光與體力後,

午茶時間,就得先到小蛋最愛逛麵包店囉!!

為什麼是"小蛋最愛"的麵包店呢?....因為,

麵包店裏有小蛋最愛的漂亮阿姨,而且,很榮幸的,漂亮阿姨也超疼小蛋呢!!

每天小蛋一踏進這家麵包店,其他人立刻通報漂亮阿姨(呵~真是太榮幸了!),

漂亮阿姨再忙,也都出來和小蛋對話上一小片刻喲~



ㄟ~蛋麻我沒離題哦!!

重點!!看得出來嗎,漂亮阿姨的兒子已上大學了!!

沒錯啦!!漂亮阿姨根本是超年輕的辣媽

漂亮阿姨說小蛋像她兒子小時候,好想念!!所以,特別厚愛小蛋耶!!

怎麼說....上圖中,小蛋吃的是現烤出爐的"免費試吃麵包",

阿姨每天都讓小蛋"免費試吃"他最愛的菠蘿麵包耶。

買回家的,只買了1個12元的小菠蘿,阿姨硬是要再打九折

集點卡活動最後1天,蛋麻我只集了1點(差14點..阿姨自己貢獻的),小蛋換到了覆盆子奶酪,超好吃!!

.....只是,蛋麻我總有種騙吃騙喝的感覺耶!真是既感謝又覺得蠻不好意思的。

總之,應該沒錯啦~小蛋應該可以算是辣媽殺手吧?!

不信,再來看一下這個....

Video: Soapbox with 殺手小蛋
超搞笑的...小蛋與辣媽共舞哦!!(不容錯過的,精彩爆笑15秒)

☆蛋家分享 - MSN Soapbox (好用的上傳及珍藏影片好處所)
上面這則影片就是用 soapbox來上傳的,這是蛋家剛發現的好用上傳及珍藏影片好處所!!使用心得如下:    

一、影片通常佔記憶體空間較大,若想不付費使用blog,又可上傳及珍藏每一則寶寶成長影片,不妨考慮使用這個。

二、此外,soapbox 較優勢之處為:
*試傳後發現,影片畫質較佳,畫面色澤有潤飾。原因,soapbox有自動校色功能,解析度500K。
*影片長度不受限 (影片內容完整呈現)。
*支援13種影片格式 (不用再麻煩轉檔,突發時刻,隨手拿拍攝工具所拍的格式都可以上傳)
*與Windows Live ID整合 (不用申請另一個帳號、整合最大分享圈(MSN))。
*Windows Live ID就可上傳 (可透過IM一起看影片、輕鬆收納WL Spaces、與好友分享影片較方便)

三、Soapbox肥皂盒上傳影片步驟
這個「Soapbox肥皂盒」看得出來是微軟想跟YouTube跟Google拼一下,我們當然就來用用看囉~
步驟1:請先到MSN Soapbox網頁(網址:http://tv.msn.com.tw/soapbox_index.asp),點選【上傳影片】。


步驟2:用MSN帳號、密碼登錄。


步驟3:到上傳影片畫面,就可以分享你要上傳的影片了。上傳影片教學


步驟4:上傳影片經系統轉檔處理後,選擇該影片之【內嵌影片】語法。


步驟5:到無名部落格,請選擇「一般編輯器」貼上語法,這樣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