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來說,這也可以叫做"蝦頭小蛋"~
此話怎講,因為,小蛋到動物園,從頭到尾,最有意思的,就是搭"蝦頭"(shuttle train)。


前幾天原來要去動物園,2008.10.05(星期天)這天阿公照例來看小蛋,我們總算成行了。
吃過中飯,隨即出發,免得影響稍晚小蛋的午睡時間。

在計程車上也不安分的小蛋~ 


抵達台北木柵動園,小蛋與阿公在大門口~ 


第1站,好像叫智利大白鴽之類的,不過,父子兩都不專心耶~ 


第2站,"無尾熊小蛋"...櫥窗內外都有"無尾熊"耶~ 


接下來,想說,為了節省時間,也怕阿公太累,所以蛋家決定搭"蝦頭"上山。
每人5元,可以使用悠遊卡,蛋家一共刷了15元,小蛋免費 ^^
排隊排得好長的"蝦頭",滿滿的人,小蛋看的出神!! 


小蛋第1次搭"蝦頭"(shuttle train)。
有點緊張,緊抓著蛋拔,但又很好奇。 

p.s.還記得唸書時背過shuttle這單字,字典上說是"來往2站間的小車"。那時背了老忘,後來出國搭過1次後,發現原來這叫shuttle,就再也不會忘了喲。
這單字在外國旅遊時,還蠻重要的呢,因為,有時一下飛機,就得搭shuttle前往另一航站了。

上山後第1站,夜行館,看到門口的大青蛙,蛋麻我超興奮...不久前,慶麻才和小慶在這兒照過耶,
小蛋和蛋拔,被蛋麻我強迫在這照一張,
小蛋和大青蛙對看~ 


之後,竟下起秋日午後的大雨。
蛋家在山上迴廊避雨,小蛋不停的玩推車的扣扣打發時間~
 

等雨稍停,蛋家都趁隙趕快下山,
又是為了節省時間,所以又搭了"蝦頭"(shuttle train),
下山,由於車身龐大再加上重力加速度....真的蠻可怕的。
所以,沒空拍照。
來回都搭了蝦頭,所以,蛋麻我一直想把這篇名為"蝦頭小蛋",又怕太蝦(瞎),日後連自己也找不到才作罷。

離開動物園,搭小黃直接回家~
2008.10.05(星期天),小蛋你1Y2m21d大,第1次去動物園,回家後有乖乖午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