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蛋你在6個月大的時候,就很喜歡上 坐烏龜車(螃蟹車)搬餐桌的椅子,每天不是搬來搬去,搞東搞西的,不然就是挖東挖西,拔拔麻麻真的很頭痛,還以為你不坐烏龜車就會改善了。

結果最近又喜歡上搬運東西,家裡每一樣傢具都遭殃了…
來看看…神力小蛋…
{###_mwshui/5215459.flv_###}

到了圖書館親子室,小蛋當然也不放過推櫃子…
(蛋拔說..圖書館親子室大姊姊可能被小蛋你害到沒工作了,因為小蛋你太吵太皮了)

{###_mwshui/5215457.flv_###}


[回顧]
這是2008年3月3日麻麻第1次用相機記錄到你坐烏龜車搬椅子的樣子,搬的距離還有點遠。過來小蛋你每天一早起床,就坐著烏龜車拖著椅子四處跑,然後再把每一張椅子都推倒,這樣才會滿意玩別的,只是我們家的餐椅已經報廢兩張了 ,剩下的椅子也都鬆動了

這是小蛋你2008年3月3日搬椅子動態影片..
{###_mwshui/9/1150980266.flv_###}
這是2008年3月14日,小蛋你坐著烏龜車拖著椅子,結果跟推車搞成三角地帶,這一次終於困住自己,超好笑的。小蛋你知道嗎…這推車也是你之前自己拖到哪裡的,反正這一切的惡果都是小蛋你自導自演的,真是自食惡果啊…
{###_mulyhuang/4006051.flv_###}
這是2008年3月24日小蛋你被推車壓住了,還好拔拔趕快來解救你了,這之前應該還有2、3次,只是麻麻沒有記錄到。
{###_mulyhuang/7/1968786844.flv_###}

除了椅子、推車之外,小蛋當然也不會放過殺練掐(三輪車)…
這是2008年4月8日小蛋你先把推車推倒後,還去啃推車的輪子…
{###_mwshui001/2/1742761761.flv_###}
接著又開始惡搞你的殺練掐(三輪車)…
{###_mwshui001/2/1742761762.flv_###}


最後,拔拔常常說:小蛋你是不是每天都喝了蠻牛?麻麻覺得應該送你去日本發揮你的長才,踏入相撲界,應該很前途,不然跟樓上的伯伯去搬家(註:樓上的伯伯在搬家公司上班)…
附註:小蛋,這篇是你拔拔很用心為你寫的,不是蛋麻我...要繼續去煮晚餐了,沒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