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8年10月29日小蛋在騎”殺練掐”的樣子

這幾天(1歲3個月)的小蛋,經過蛋麻的訓練,雙腳已經可以很安穩的踏在”殺練掐”的踏板上,不像之前踏一踏就會掉下來,或腳卡在輪胎的縫下,小蛋也很喜歡騎”殺練掐”,每天在家裡騎來騎去,只是還是需要大人從後面推跟控制方向。

先回顧一下,8個月的小蛋是如何飆”殺練掐”…。小蛋經過一陣”衝鋒陷陣”之後,就在”殺練掐”上面”肚姑”起來了….(記得是在2008年3月29日青年節那一天,小蛋一整天都不滿意他的”烏龜車”(螃蟹車),當日蛋拔很快就買一輛hello kitty 渾紅色”殺練掐”了~)


再來回顧一下「上車小蛋」,看看2008年7月13日快滿一歲的小蛋是如何自己爬上烏龜車的…!!自己開車,讓辛苦的麻麻輕鬆一下哦~~



接著,重點來了...就是來看看(2008年10月29日)1歲3個月的小蛋是如何從”殺練掐”「下車」的…


最近幾天小蛋好像有長高一些,前一陣子要爬上或爬下”殺練掐”,常常被”殺練掐”壓在地上唉唉叫。現在已經很會從”殺練掐”爬下來,但是爬上去呢?因為小蛋只會跨右腳,所以只會從一邊爬上去,如果站錯邊,小蛋還是很奮力爬上去,結果是坐反的。

這幾天觀察小蛋在家”殺練掐”,這樣雙腳踏來踏去,還有助於雙腳的協調能力,小蛋已經可以很輕鬆用雙腳小跑步跳舞跟轉圈圈,之前雙腳協調力比較差,沒辦法用雙腳靈活的跳舞,轉圈圈的感覺 也比較僵硬,轉圈的幅度也比較大。


這是2008年11月3日小蛋在公園溜滑梯,超開心的樣子。
小蛋這一次感冒只有第1天(2008年10月28日)有輕微的發燒,過來是因為鼻塞,晚上睡不好,但每天還是很開心的玩耍~活力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