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蛋,你是麻麻心中的小太陽,謝謝你!!
這是小蛋你今天(2008.11.20)穿小鞋與麻麻玩躲貓貓的可愛模樣~

距阿公正式搬回家的日子(2008.10.25),轉眼已快一個月了。

獨居4年過程中又面臨喪偶的蛋阿公,回家後,目前仍在看病找各種病因中,唯一可確定的,每個醫生都提及的,阿公有憂鬱症!!

和小蛋2人,與阿公相處近一個月來,發現,阿公的情形比我們想像的嚴重,有時常有一些不自覺的行為,有時甚至嚇得小蛋抱著我一直叫麻麻。

阿公的各項不適正努力治療中,心中的憂鬱,也希望能漸漸掃去。4年的獨居歲月,我無法探知您的內心世界,但透過您對我的冷淡、嚴峻眼神與態度,我想我能諒解,雖然,我無法化解您心中的烏雲,希望我們家的小太陽 - 小蛋與您相伴,能為您帶來些許的陽光與歡笑。

這一個月的日子,對麻麻我而言,我心中的想法是,我想支持拔拔的願望,照顧阿公到終老。然而,面對摸索中的育兒生活,再同時加上憂鬱的阿公,麻麻最近常覺得有些快溺水的感覺,這也是這一個月來麻麻夜夜無法成眠的原因,還好有小蛋你,是陪伴麻麻做下去的勇氣。

可愛的小蛋,拔拔努力的為我們一家人打拼,麻麻也要加油,希望小太陽小蛋和麻麻一起聯手,快快趕走阿公心中的烏雲,加油!!

我可愛的小太陽小蛋你,今天(2008.11.20)穿小鞋與麻麻玩躲貓貓的可愛模樣~
{###_mwshui/21/1638755574.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