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8年11月27日冬天的早上小蛋起床的樣子~~~~
蛋麻最喜歡看小蛋一早起床站起來的樣子,覺得實在很神奇,感覺一下子小蛋已大到自己會站起來了。小蛋啊!該起床來作體操喔,迎向美好的每一天~~~~~冬天清晨陽光曬的很舒服…很溫暖!!!

小蛋晚上睡覺很不願意蓋被子,常常在踢被子,只能趁小蛋熟睡蓋上一件薄被,真是令人擔心。曾經試過防踢睡袍,或是把小蛋的鮪魚肚包起來…結果小蛋都無法適應,或許小蛋比較喜歡無拘無束的。

一早,蛋家雙胞胎就到公園運動了,路過圖書館前的廣場,已經排滿要到圖書館溫習功課的學生。蛋拔就對著小蛋說:小蛋你長大以後也要來這裡排隊喔!!這些大哥哥、大姊姊都很用功。


清晨到公園運動的人還真多,但路上只有小蛋一個小小孩,蛋家雙胞胎很快就走到小蛋最愛遊戲區了,只是溜滑梯充滿霧水,剛好有一位婆婆正幫她三個孫子用廣告紙擦乾溜滑梯,她的孫子最大已有小學三、四年級,似乎很皮不太聽婆婆的話,因為婆婆還沒有把溜滑梯擦乾就急著溜下去,如此就順便把溜滑梯擦乾了。

小蛋也跟著去溜一下滑梯後,似乎對旁邊的盪鞦韆更感到興趣,蛋家雙胞胎就去玩盪鞦韆了,這是蛋麻第一次用相機紀錄小蛋盪鞦韆的樣子,小蛋玩一下根本就不起來了。

回想小蛋這一年四個多月以來,小蛋似乎可以嗅覺到蛋拔請假或休假的日子,只要蛋拔請假或休假在家,小蛋那一天清晨就特別早起,似乎知道拔拔在家,就會一早帶我去公園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