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蛋,今天(2009.01.11)是拔拔生日哦~
我們祝拔拔 生日快樂!!

蛋拔,謝謝你陪伴我,在人生的道路上。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是我不變的夢想。

你常問我,不曉得小蛋長大後,如何看我們倆,在小蛋的心目中。
小蛋的看法,我也沒有確切的答案。
把小蛋教養成像你一樣的孩子,則是我對你的回答。
希望他將來像你一樣,厚道待人,愛家、愛他的孩子。
也希望我們能努力照顧好自己,不要成為孩子的負擔及牽掛,讓他朝自己的夢想飛去。

以下則是小蛋對你的承諾~
{###_mwshui/21/1638745563.flv_###}

貼心的小蛋,讓我們總是珍惜小蛋成長的每一天。
從小蛋出生以來,讓你每天都非常忙碌。
辛苦了,也謝謝你。
蛋拔,
祝你 生樂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