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半的小蛋,身高88公分,體重17公斤,頭圍48公分,今天(2009.01.16)施打五合一第三劑預防針。
身高還好,頭有些大,重點是,體重破表啦!!有點令蛋麻我擔心。

蛋家最近忙著裝修小蛋堡,有一陣子沒有上網好好紀錄小蛋的成長了…
更沒有時間四處去串門子。這幾天的天氣好冷,希望大家一切都安好,等過完年小蛋堡裝修好,歡迎大家來小蛋堡玩喔!!!

好了,小蛋在98年1月14日滿1歲半了,這漫長的18個月,似乎又很快就過去了,蛋家的日子還是很忙碌的一天一天的過,看到小蛋的成長,有說不出的感動。想想生命如此神奇,小蛋從麻麻肚子裡似乎每天都有一定進度在朝自己的目標成長,就來看看小蛋這一個月來在做些麼…(97年12月14日至31日)

先回顧2008.12.14這天,17個月大的小蛋居然鑽進阿公的床底下去了!!


2008.12.15蛋家去「天人茗茶喫茶趣複合茶館」吃飯…還去城中市場買小蛋的鞋子…


2008.12.18小蛋在家玩電腦…四處頑皮的樣子…撞的滿頭都是傷口….(快變成刀疤小蛋了~~~~~希望不要留下太多的疤痕)


2008.12.19 小蛋與米麻!!...


還有刀疤小蛋去剪頭髮…這一次小蛋去剪頭髮特別順利,因為蛋麻有帶棉花糖去….


2008.12.21小蛋睡覺的樣子,蛋麻最喜歡看小蛋睡覺的樣子了…小蛋頑皮一整天,終於這時候可以安靜的休息了…


2008.12.22~23小蛋自己在玩耍的樣子…


2008.12.24小蛋在小蛋堡院子裡騎馬的樣子…


2008.12.25、30小蛋與阿公…


2008.12.26小蛋打電話…總機小姐~~~~總是有個空號小姐會來跟小蛋講話….


2008.12.27小蛋與小雪阿姨在SUBWAY潛艇堡門口…還有小蛋又到圖書館親子室搗蛋一下,不是去看書喔~~~


2008.12.28小蛋在洗澡喔~~~看的出來,小蛋很喜歡用洗衣機乾洗澡喔~~~~


2008.12.29蛋家雙胞胎徐老師~~~~超好笑的!!!!



2008.12.31小蛋一早起來搶到三明治~~~~還有小蛋的電話…(不知道小蛋要打電話給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