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是領消費券的日子,小蛋人生的第一份消費券,值得紀錄!!
睡飽飽&吃飽飽的小蛋準備出發去消費!!!

ps.消費券...蛋家派出最忠實的僕人 - 蛋拔一早就去排隊領好了 ^^

途經公園,蛋拔和小蛋玩溜滑梯~ 


重點來了!!!
小蛋的消費券,買的第一份物品,是小蛋自己挑的...義美小泡芙~
蛋家的消費券,買的第一份物品,是衛生紙一串啦 ^^" 


消費之旅,還沒結束喲~
搭捷運出發,繼續去消費~
在捷運車上,遇到的很棒的小哥哥
(抱歉,蛋麻阿姨我沒把小哥哥的名字記得很清楚。不過蛋麻阿姨我有依照我們的約定把照片放上來了喲,看到後你再留言告訴阿姨一次好嗎?)
這位小哥哥非常有禮貌,問過他麻麻說可以後,才和小蛋玩。(後方即是小哥哥的麻麻和哥哥) 



目的地&目標,迪化街訂作小蛋堡的窗簾。
在捷運雙連站就下車的蛋家,在途中的自助餐吃午餐。 



在往迪化街的途中,行經太平國小,賣水果的阿姨請小蛋吃香蕉。
中午過後,小蛋邊坐推車,邊吃香蕉,還邊打瞌睡呢!!
呵~在小蛋"肚菇"的同時,蛋家已來到迪化街囉~
(謝謝慈慈&嘉嘉媽咪,來蛋家留言,說好像看到小蛋,可惜不是耶,下次有機會再見囉!!)


來到迪化街後,人山人海,不適合拍照,蛋家便火速訂作好小蛋堡的窗簾,即踏上歸途返家~ 

至於,小蛋堡的窗簾,以及老實又經濟的窗簾店家,改天再好好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