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蛋在此歡迎大家來到小蛋堡健身房哦!!!

有17公斤的小蛋,蛋家十分擔心小蛋過胖了,已經變成小胖胖…
雖然蛋麻有幫小蛋實施減肥計畫,
就是減少喝奶次數跟數量,少吃甜的、澱粉的食物~~~~但是成效仍十分有限…

除了飲食控制之外,就是要運動,這是瘦身的不二法門,只是小蛋還太小了,比較不適合去游泳池!!!

所以小蛋最近都到健身房運動運動哦…鍛鍊身體,看看以後能不能像猛男一樣~~~~~

我們來看看小蛋在健身房做了什麼運動…
第1站,小蛋來到衝浪機前面,看看小蛋單腳衝浪的樣子…帥不帥~~~~
小蛋在這個衝浪機晃來晃去,好像還蠻喜歡的~~~~~

第2站,跑步機,小蛋了幾下,就變成這樣子了….(跑步機是沒有開電源…)

第3站,多功能訓練器/擴胸練習器、腿部推舉...啞鈴等組合


Ps.小蛋堡健身房…是有限定16歲以上才能進去~~~~
過年期間,蛋家是偷偷進來玩的,裡面的健身器材還不錯,只是沒有一項是適合小蛋玩的~~~~
為此,蛋拔還說:「要為小蛋開一間專門嬰兒的健身房….裡面有適合小蛋玩的器材」,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生意…別想太多,蛋拔只是說說而已~~~~


小蛋再次歡迎大家來健身房運動,可以健康又瘦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