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中國時報 【潘杏惠/北縣報導】
 中和市家長請注意!只要帶家中嬰幼兒打完預防疫苗注射就有兩千元禮券可拿。

 中和市公所針對幼兒預防接種事宜,祭出獎勵辦法,凡父母設籍中和市滿六個月以上,家中小朋友在九十五年三月一日以後出生者,並依照相關兒童健康手冊,完成出生至兩歲三個月注射紀錄,即可從今年四月一日起檢附資料向市公所社會課申請。

 中和市長邱垂益表示,只要家長按步就班帶小朋友去打針,公所就會給予兩千元禮券補助。公所社會課透露,雖然疫苗接種不用付費,但許多父母常因工作忙碌,忽略孩子施打時程,衛生機關還得不時督促,相信祭出獎勵政策後,可減輕衛生機關負擔。

 社會課表示,預估每年有三千五百位家長受惠,公所一年要花六百萬預算,詳情可上網查詢,網址:http://www.junghe.tpc.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