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署用納稅人的錢跟Hinet簽約至年底,在Hinet hiChannel的環保頻道撥放各類型的環保電影,所以都不用額外支付任何費用。

EPA環保頻道網址:http://www.hichannel.hinet.net/event/EPAchannel/video1.html

電影主題分為「環境危機」、「自然生態」、「環保生活」、「資源再生」…
有「企鵝寶貝」、「法國蝴蝶」、「極地熊寶貝」、「佐賀的超級阿嬤」、韓片「有你真好」….等多部知名的親子環保電影,大概每2個月會更新一次片單,需直接使用網路播放(不可下載至電腦)。

只要上網就能看了,所以如果有學校老師或社團活動安排相關環保課程,可以多加利用哦,或是無聊沒事在家想看一下的話,也都OK!!!!~~~~~

環保署說:透過對大自然的感動,讓我們對身處的環境發起省思,進而採取行動,最後建立正確環保態度~~~~~

歡迎隨時到線上看是否有更新影片!

另外,環保署現在也有搞「愛地球部落格大串連」的串連貼紙,一般很少人知道吧!!!這就是官方做事,民眾一點也沒辦法感受到,如果有興趣的好友們歡迎加入,大家一起愛地球吧!!!!
只是環保署應該提供一些好康或好禮來相送,這樣部落格串連才有動力嘛。

EPA環保頻道-「愛地球大串連」網址:http://hichannel.hinet.net/event/EPAchannel/event.htm
「愛地球大串連」語法:



PS.以上資訊是蛋拔提供,上面的環保電影還不錯看,請大力推薦跟支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