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星期六),小蛋1Y8m28d大,第2次去動物園玩~~~~ (小蛋第1次去動物園是在2008.10.05,小蛋1Y2m21d大)。

這天台北天氣豔陽高照,適合帶小蛋到戶外走走…(其實小蛋每天都要到蛋家附近的公園、圖書館玩一整天)

這一天蛋家一早就出發去木柵動物園,上次小蛋是搭小黃去的。
),這一次想說讓小蛋體驗一下捷運木柵線,所以就帶小蛋搭捷運去動物園,每次去搭木柵線,總覺得好像在遊樂園玩一種移動式遊樂設施,便宜又好玩,很適合小朋友,這一天小蛋很幸運搭上了熊貓列車哦!!!…(車廂外面畫有團團圓圓的列車)

小蛋在捷運木柵線第一節車廂的樣子,一群小朋友都擠到車廂前面去,小蛋剛開始有點驚嚇,過來就很專注看著前面。

到了動物園站了,小蛋跟蛋拔在車廂外面照一張相,只是小蛋還依依不捨,想要繼續搭下去…
{###_mwshui/27/1504386986.flv_###}
小蛋趁著蛋拔去租車的時候,在動物園外面跟一些動物石雕合影,只是小蛋好像很勉強…(看看小蛋的臉)


很快小蛋的出租汽車就來了…(蛋拔在動物園外面店家租的,租金1小時50元,1天200元,小蛋超喜歡…),小蛋開心著小黃準備要去動物園內賺錢了…苦力蛋拔要用力的推哦!!!!
(綺姊…小蛋我到動物園內開小黃了,綺姊家也有一輛這種車…不用租金,隨便 你開)


一進去動物園,怎麼東搞西搞得已經快11點半,於是蛋家就先到麥當勞填飽肚子,順道看看商店街,吹吹冷氣,結果蛋家雙胞胎挑起帽子起來了,幫了小蛋買了一頂帽子….很像巧虎的帽子…(帽子180元,蛋拔說超貴的)


在動物園入口時,工作人員給兩張看熊貓的票,蛋家是排在哪天的下午13點40分進場…
蛋家本來也沒有想說去要看熊貓,總覺得很多人,還要排隊,太辛苦了,而且動物園內每隻動物對小蛋而言,都是很珍貴的…所以也沒有刻意去找熊貓的展覽在哪裡…

走著走著…卻看到一群人要排隊去看熊貓。時間還早,小蛋開著小黃繼續往上爬了…(是蛋家的苦力繼續往上爬)

{###_mwshui/27/1504386985.flv_###}
第1站:小蛋來到弓角羚羊…(小點遠...小蛋也有看見哦!!)
(第1次小蛋來動物園只看了智利大白鴽、無尾熊…就回家了)


第2站:駱駝(小蛋有沒有很大隻啊...)


第3站:斑馬


這一次小蛋來到動物園,似乎已經比較有感覺了,也能體會各種動物的差別…,之前在家裡拿「斑馬」、「小豬」的圖卡給小蛋,小蛋都說是「狗狗」,小蛋很難一下子體會「斑馬」跟「狗狗」兩者的差異,這一次看到動物園的「斑馬」,小蛋似乎已經能區分出「斑馬」了,會叫”馬馬”…(小蛋也能區分「小豬」跟「狗狗」了)

可以進場看熊貓的時間差不多了,小蛋到馬館休息一下,還沒看到河馬就回頭了,回頭路上小蛋還吃了冰淇淋,結果差一點錯過了時間,小蛋就急速開著小黃來到熊貓館…

進去熊貓館超涼爽了,蛋家雙胞胎又開始閒逛起來,熊貓館不能用閃光燈…

好不容易看到熊貓了,只是還沒有分辨哪隻是團團、哪隻是圓圓,就被請出去了,大概這樣晃過去的時間不到1分鐘…小蛋似乎還很有興趣!!!!


看完熊貓,小蛋就搭捷運回家了…


(小朋友去動物園,蛋拔說可能去了100次也都覺得很好玩,小蛋還會到動物園…很多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