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小蛋午睡剛起床的樣子…

小蛋你有好幾次紀錄,就是晚上洗完澡後在床上尿尿的紀錄,害拔拔得馬上幫你換床單,只是拔拔在換床單,你也不需要太興奮了,拔拔要忙東忙西,可不是在跟玩…
{###_mwshui/27/1504386975.flv_###}


這是2009年4月1日晚上,小蛋洗完澡又在床上尿尿了,小蛋跟拔拔在換床單的樣子….

小蛋你從小就喜歡躺在床上跟拔拔玩抖被被(拔拔抖被子蓋住小蛋的頭,小蛋在自己鑽出來)跟換床單了,每次拔拔換床單小蛋總喜歡鑽到床單裡面去,還以為拔拔在跟你玩。



2009年4月3日小蛋午睡後還想睡的樣子…,過一下下,小蛋的活力又十足了,可準備要出門去了~~~~~


===========
小蛋昨天(2009/04/16)早上去剪髮,下午一到圖書館,大姊姊跟阿姨們都圍過來誇小蛋你變帥了,也變的更可愛,拔拔昨天回家也覺得你剪玩頭髮比較帥了,照片還在蛋麻的相機裡,有機會在po出來給大家欣賞…。 

(看到這篇,趕緊po上來了喲......正在和小蛋奮戰中的蛋麻 ^^"   )

你麻麻說,昨天小蛋你剪頭髮很不乖,像毛毛蟲一樣,不讓阿姨好好幫你剪頭髮,還好阿姨還是很有耐心幫你剪一個帥哥頭…(其實拔拔也不喜歡剪頭髮…)

PS.連續兩篇文章是拔拔看你麻麻照的照片,還有聽你麻麻的敘述寫,紀錄小蛋拔拔也有責任。 (上一篇,你麻麻看完沒有意見哦!!!!)

蛋拔..2009/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