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9年4月22日早上小蛋在床上一邊看天線寶寶,一邊吃鬆餅的樣子…
(錯誤示範,小朋友不要在床上邊看電視邊吃東西哦!!!)

這一天早上小蛋做了一個很有意義的事,
小蛋坐在床上一邊看天線寶寶,一邊吃麥當勞鬆餅,突然衝過來找麻麻,小蛋就臭臭了。(這過程蛋麻實在沒有多餘的手可以拿相機記錄下來)

這是小蛋第一次成功的臭在他的便盆裡面,下面動態影片是蛋麻事後用相機紀錄下來的,正在吃東西或不喜歡的冰友,請勿看下去哦!!!這純粹是在記錄小蛋。

{###_mwshui/27/1504381396.flv_###}


小蛋現在要臭臭已經能夠事先跟蛋麻說了,只是還沒有很習慣坐在便盆裡臭臭,希望小蛋能漸漸的習慣坐在便盆裡臭臭。

至於小便似乎就沒那麼順利,小蛋每次想尿尿也會先說,只是幫他脫褲子帶到廁所尿尿,小蛋就會變成尿不出來,好像會憋尿,但穿上褲子玩了一會,他自己就很忘我尿在地上了…

這幾天台北天氣有夠怪,有時突然由夏天變冬天,這幾天天氣又變冷,怕小蛋著涼了,白天又讓小蛋穿回尿布,希望過幾天氣溫回暖,再繼續訓練來小蛋了。

小蛋,拔拔麻麻希望你能在今年夏天成功的戒尿布,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