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操作手法跟之前「殺很大」還有其他廣告一樣,都是先丟到YouTube上先試試看網友的口味,然後再放到電視台去播。由目前網友的反應看來初步的效果還算不錯。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最後的這句「冷涼卡好」,如果這一句「冷涼卡好」跟「殺很大」可以變成2009年的經典台詞,我想這個廣告跟導演就成功了!

燦坤0元本舖電器醫生篇


[摘自] 中時電子報 2009-05-01 朱梅芳、王雨晴/綜合報導

廣告中,豬哥亮飾「電氣醫生」,一句台詞「終身免費『到府服務』」,他一直講成「豆虎胡勿」,導演范可欽說:「聽了都糊起來了,所以台詞改成『到家服務』。」

 搞笑飾5角 改台詞上陣
 另豬哥亮最後一句台詞「冷涼卡好」,聽來像是他慣用的問候語「恁娘卡好」,考驗NCC審查尺度。豬哥亮自爆,以前新聞局曾為這句話約談過他,當時他就說:「沒有不雅啊,是問候你媽好不好啦?」

 菸酒全不沾 自稱戒賭了
 他在廣告中,最亮眼角色是豬小姐,嬌滴滴還笑臉迎人,一口白牙和過去拍感冒藥廣告時的黑牙差很多。范可欽說,他祕密安排豬哥亮做牙齒美白,牙醫看到超級貴賓還嚇一跳。

 歌廳秀吸客 余天盼規畫

 豬哥亮拍廣告時說,他戒菸、戒酒、戒檳榔,連賭都戒了,「5歲小兒子,就是戒菸後才生的。」昨新聞局餐敘,聊起豬哥亮,現場掀起懷舊風,出版處處長程正春說,立委余天曾向新聞局長建議規畫歌廳秀作為台灣觀光,「我覺得藝人能吸引陸客看秀,也能協助資深藝人,這部分有賴觀光局規畫。」

豬哥亮廣告首播 45秒長度換五款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