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小蛋滿22個月(1歲10個月大)了,快邁向二歲的小蛋!!!

這一天小蛋早上起來大完便便,就會幫他沖沖澡,好讓小蛋有精神,快快樂樂玩一整天…(其實小蛋已經太有精神了)
這一天是小蛋滿22個月了,依慣例就會幫小蛋量量看體重、身高,以前都是晚上蛋拔回家在一起量量看,但蛋麻迫急待想想看看小蛋控制體重的成果,就早上幫小蛋量量看了…


上面可以看的出來,小蛋體重有控制下來哦!!!
要控制成長中小孩子的體重還真是辛苦,現在只有減少小蛋喝的奶量,還有少吃麵包、甜點之類的。希望小蛋可以持續長高,體重維持緩慢的成長,就可以變成一個高高瘦瘦的帥哥了…

小蛋現在每天只喝二次奶,早上:180 C.C.,晚上睡覺前:280 C.C.
其他的飲食跟之前差不多,唯一改變就是二餐都改吃「乾飯」了,是煮比較軟的乾飯,不是湯泡飯哦!!!

小蛋這一個月的成長與發展,應該是正常,也很難一一詳細的紀錄,就來看看這一天蛋麻用相機幫小蛋做的紀錄吧!!!

小蛋最近出門的行頭越來越多,也常常把東西搞丟了
下面是小蛋準備要去公園~~然後坐公車或搭捷運去外婆家玩~~~~


1.頭帶著像巧虎的帽帽,是在動物園買的…一頂180元
2.手抱著巧虎或小花的手偶(這是小蛋的最愛),蛋拔在網拍買的,巧虎或小花各隻加運費300元。
3.肩背著哆啦A夢的水壺,蛋拔在夜市買的100元(只要不是大陸做就好了,只是也很難找到不是大陸做的)
4.腳穿著紅色布希鞋,這一項是最貴,要價1,280元(因為蛋拔說:小蛋現在還不會表達鞋子好不好穿,所以就買有牌子的鞋子給小蛋穿了)

小蛋在公園玩一下,還是很堅持到圖書館找大姊姊炫耀一下自己的行頭…才願意搭公車去外婆家玩了…

{###_mwshui/27/1504381356.flv_###}
小蛋搭公車去外婆家玩了,順便拿一些糖果,跟換哥哥的車車回家玩~~~~~


小蛋下車走向外婆家的路上

{###_mwshui/27/1504381353.flv_###}
小蛋在外婆家玩的樣子…


小蛋在外婆家一般不會待超過半小時,這一天只待了10分鐘,小蛋又拉著蛋麻去搭捷運回家


小蛋看到捷運車子到來,還是很熱情跟大家揮揮手…
{###_mwshui/27/1504381352.flv_###}

回家吃完午餐後,小蛋玩累睡著的樣子,蛋麻最喜歡小蛋很安靜睡覺的樣子….

午睡睡醒的小蛋,開始幫忙整理家裡,小蛋會幫忙擦地板,也會洗踏腳布、抹布…
{###_mwshui/27/1504381355.flv_###}

還會晾衣服哦!!!這是小蛋晾衣服的樣子,只是蛋麻可要躲著遠遠的,不然被小蛋打到就”給雖”的~~~~~

{###_mwshui/27/1504381354.flv_###}
終於把家裡整理乾淨,小蛋當然還是要出去玩,這一次去菜市場雜貨店坐「搖搖」,雜貨店老闆有一個孫子大概一歲半左右,也叫「祥祥」,是小蛋最近常去找的小朋友…


到傍晚了,就得趕快回家準備小蛋的晚餐,還有等蛋拔下班回家,也結束小蛋滿22個月大者一天的行程….


=====================
※※很久沒有更新小蛋的成長紀錄了,這一次也順便更新一下,小蛋除了體重需要好好控制之外,其餘各方面應該都是正常,加油了!!!!小蛋。

☆小蛋的成長曲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