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早上8點30分左右,蛋家雙胞胎出現在台大兒童醫院~~~~

這一天小蛋是去台大兒童醫院檢查牙齒,順便去塗氟,因為星期六台大兒童醫院牙科門診是按報到先後看診,為了早點看完,早就可以去玩了,所以蛋家一早就到了,小蛋是排在一個看診的!!!!

早到的蛋家雙胞胎就開始在醫院閒逛起來,看到美麗的花圃,蛋家雙胞胎還有閒情逸致賞起來花來…


接著,就到台大兒童醫院一樓大廳,欣賞一下滾球樂園,這機關設計很精巧,還蠻能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小蛋很興趣…最喜歡就是按下紅色「開始」的按妞。


很快時間就到9點了,小蛋是第一個看診,很醫生叔叔也很快幫小蛋的牙齒檢查一遍,小蛋已經長了16顆牙了,也塗了氟,遇到這一位醫生叔叔人很不錯,還教導麻麻如何幫小蛋你刷牙…

那一天下午小蛋去國立台灣博物館走走,5月份是建館101年館慶,就是可以「無料」進館參觀,最近裡面有「布氏鯨標本特展」、「深海奇珍」…等展出,裡面冷氣也很冷,很適合大熱天帶小朋友去看看…


台灣博物館:http://www.ntm.gov.tw/


這一篇的主題是小蛋刷牙…
小蛋看完牙醫,目標就是要讓小蛋喜歡上刷牙牙….
就來看看2009年5月18日小蛋是怎麼樣愛上刷牙了…
{###_mwshui/27/1504409958.flv_###}



啊!!!巧虎的魅力,真是無法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