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小蛋第1次搭船來到淡水的漁人碼頭~~~~~

☆ 碧潭小蛋
2009年5月29日下午小蛋第1次走碧潭吊橋,在搖搖晃晃的吊橋上,小蛋似乎很喜歡,怎麼樣也不願意離開吊橋~~~~~
只是連續假日,人超多的!!!


碧潭蛋家已有兩三年沒去了,周邊環境整修的還不錯,唯一沒變的就是人超多的,東西不怎麼好吃….因為蛋家每次去吃,每次都很後悔,還真希望沒吃過,可以重來….

蛋家一家三口本來還想去租艘船去玩玩,只是怕小蛋很難控制,萬一東搞西搞一不小心讓小蛋掉下水,就不好玩了。蛋拔說…還是等小蛋學會游泳,再來了….

哪天傍晚蛋家坐在碧潭岸邊,徐徐微風,看著河面上的遊客在踏著小船…這種感覺還真不錯!!!! 

{###_mwshui/27/1504381334.flv_###}

☆ 淡水小蛋
2009年5月30日蛋家出發去淡水走走,因為也是快兩年沒去淡水了,碧潭跟淡水到了假日人潮超多的,所以蛋家比較不喜歡去。另外,這些人潮超多的地方,好像也不適合小蛋這種小小孩去…

這一天去淡水的目的,主要是讓小蛋體驗坐船,這是小蛋第1次到淡水,也是第1次搭渡輪到漁人碼頭,只是這一天陽光超大,晒到頭暈了….蛋家連漁人碼頭的那坐水泥吊橋也懶得爬上去….

在漁人碼頭能在木板棧道上,觀賞一下淡水出海口、對岸八里…觀音山感覺也很不錯。如果是傍晚在這裡欣賞淡水的夕落,這裡到黃昏到夜晚,都會有不少民眾或是情侶前來欣賞美景….那就等小蛋長大自己來玩吧!!!!

小蛋第1次搭渡輪也是超興奮的….
{###_mwshui/27/1504381335.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