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蛋家第1次正式參觀幼稚園~~~~~~

之前蛋家有到過蘋果香姊姊念的幼稚園看了一下,也讓小蛋跟蘋果香姊姊玩一下,那時候純粹是去玩樂,這次蛋家去看幼稚園,是開始幫小蛋物色一所小蛋將來要來念的學校…兩者心態上,有點不一樣。



這一次去參觀幼稚園是在蛋拔辦公室附近,位於台北市貴陽街一段58號的「清華幼稚園」,好像屬幼華系列的連鎖幼稚園。(蛋家也還沒有搞清楚幼稚園有哪些連鎖的)

參觀這一所幼稚園主要是因為就在蛋拔辦公室附近,且幼稚園是獨門獨院,不是隱藏在大樓裡面,周邊的環境看起來不錯;另外,蛋拔的同事也有把小孩送到這所幼稚園念….所以,蛋家就來參觀看看囉,順便應邀參加他們的活動….

這一天是星期六,蛋家一早9點半就來到清華幼稚園,蛋家雙胞胎就迫不及待在幼稚園門口玩起「開車車」了。


差不多到10點20分幼稚園的活動才開始,先是唱歌跳舞的律動時間,小蛋玩一下,跟不上動作就不想玩,開始四處亂逛起來,蛋家也順便參觀一下幼稚園的設施…..

接著活動來到玩遊戲時間,對於可以翻滾、爬行、跳一跳、跑一跑…,小蛋就比較有興趣了,蛋家雙胞胎玩得很開心….




小蛋玩過一遍遊戲後,還是要把正事辦一辦,幼稚園主任也開始帶我們四處參觀,也講解他們幼稚園的特色…。只是現在回想….蛋家好像對這一所沒有什麼印象了….,可能是蛋拔跟蛋麻太混了!!!

其實想想~~~~送小蛋去幼稚園,只是希望藉由團體、同儕的力量,讓小蛋學習獨立、團體生活,從中體驗了解人類是群居的生活,不是每天在家當老大,對於幼稚園也是純粹讓小蛋去玩樂就好了,不要有太多教學方針或內容,也沒必要要求小蛋要學會什麼東東。只要小蛋能夠每天開心快樂去上學,平平安安放學回家,就是蛋家很大的願望了!!!!

========
參觀完這所幼稚園後,蛋家的感想….
1.感覺現在送小蛋去幼稚園還是太小了,有點不放心。
2.經過蛋拔跟蛋麻討論過,認為還是在家裡附近念幼稚園比較適當,也比較方便,例如,蛋拔如果要出差或請假,就不用大老遠送小蛋去幼稚園。另外,幼稚園有些活動如果安排在假日,也比較方便參加。
3.要尋找一所適合小蛋的幼稚園還真的不簡單,可能需要多一點時間,所以蛋家就早點來進行了,也希望能有時間陪小蛋一起來適應幼稚園的生活。另外有些比較有名氣的幼稚園,聽說招生名額有限,可能需要一年前或半年前就要開始排隊了….真是誇張….
4.最近,蛋家最近要開始幫小蛋尋找幼稚園了,蛋家住在中永和靠四號公園附近,希望能找到適合小蛋去玩樂的幼稚園,知道這附近有不錯的幼稚園,也請幫忙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