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家要出清小蛋的二手MT布尿布了~
之前為小蛋買的,結果一次也沒有正式穿過,只有預洗過和試穿一下而已,這次要出清前又再洗了一遍。
(以上花色: 動物圖案)

感謝各位好友的熱烈預訂,所以,目前確定尚未售出的只有以下部分:
[2009.09.06 存貨]
*尿布
按扣式 剩3件
亮粉紅色 2件,亮橘色 1件。 

*尿褲延展帶
淡黃魔鬼沾 2個

有意願購買的好友,請在下面留言並註明花色,謝謝。

-----------------------------------------------
為了方便作業,蛋麻我想先試問看看,有沒有人要全買??

***全部共19件MT布尿布(預洗過和試穿一下,沒正式用過的),20片吸水墊,4副延展帶,再送1個Aprica 軟質塑膠防水圍兜。

以上全部共$9,900 ,免運費(採郵局寄送)。(約四九折)

有興趣的好友,請在回應留言,以回應先後順序決定購買者。(不好意思,因為總共只有一份)

花色及樣式~






*詳細說明~
1.(MT)單一尺寸口袋式布尿褲 (Mommy's Touch 美國製  魔鬼沾易潔式 原價820)
  (九成九 新 ,下水預洗未穿過)
  顏色:動物 共5件,淡黃色 共2件,蘋果綠 共1件。
 件數:共8件
 售價:$500/件   ***一次直接購足5件以上,每件 $450/件 (可選花色(挑完為止),也可與按扣 易潔式 混搭)
 
2.(MT)單一尺寸口袋式布尿褲 (Mommy's Touch美國製  按扣 易潔式 原價820)
  (九成九 新 ,下水預洗未穿過)
  顏色:動物 共1件,車車 共1件,淡黃色 共1件,粉紅色 共1件,亮粉紅色 共2件,亮藍色 共1件,粉藍色 共2件,亮橘色 共2件。 
 件數:共11件
 售價:$500/件   ***一次直接購足5件以上,每件 $450/件 (可選花色,也可與魔鬼沾易潔式 混搭)
  
3.(MT)吸水墊 (Mommy's Touch美國製 原價150 )
  (九成九 新 ,下水預洗未穿過)
  顏色:白色 
 件數:共20件
 售價:$80/件  ***一次直接購足10件,每件 $50/件 (共$500)
 

4.(MT)尿褲延展帶 (Mommy's Touch美國製 魔鬼沾易潔式 原價250)
  (九成九 新 ,下水預洗未穿過)
  顏色:淡黃色(共2副),亮黃色(共1副)
 件數:共3副條
 售價:$50/副


5.(MT)尿褲延展帶 (Mommy's Touch美國製 按扣 易潔式 原價250)
  (九成九 新 ,下水預洗未穿過)
  顏色:淡黃色(共1副) 
 件數:共1副
 售價:$50/副

***一次直接全部購買還送~
6.Aprica 軟質塑膠防水圍兜 (原價350)
  (九成九 新 ,買來後,小蛋從沒用過)
  顏色:粉紅色 
 件數:共1個
 售價:$150元

***全部共$9,900 ,免運費(採郵局寄送)。(約四九折)

以上開放至2009.09.05(星期六),
若仍未賣出,
自2009.09.06(星期日)起開放零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