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星期四)是小蛋上學後第二週,學校舉辦第一次校外教學,
小蛋好期待和巧巧老師去郊遊~
目的地:中油公司 石油展示館
地 址:台北市松仁路3號

前一天,由於下午下大雨,所以小蛋臨時搭了娃娃車回家,小蛋第一次自己搭娃娃車,媽媽在家門前拿著雨傘等小蛋。
晚上睡覺前,小蛋一直不停的對媽媽說,"小蛋我會自己搭車車找媽媽,媽媽拿雨傘"。
我也一直回應小蛋,"小蛋你好棒,明天還要搭車車和巧巧老師一起去郊遊哦!!乖乖睡。"
(這幾天蛋麻我心中一直有個想法:要去買支錄音筆,我想錄下每晚睡前與小蛋的對話,這些聲音,我想也非常值得作記錄呢!!)


2009.08.13(星期四)一早,小蛋8點半到校,準備參加第一次校外教學,要去中油公司 石油展示館。
蛋麻我則立刻趕回家,處理好家事,出發搭捷運去中油公司 石油展示館等小蛋。

*小蛋來了~



*小蛋"玩"火~



*小蛋和同學參觀及學習石油製程~







*小蛋體驗油罐車~




*認真沒多久,"頑皮小蛋"又來了~














*小蛋和他最喜歡的巧巧老師~


謝謝Panny老師(也就是小蛋口中的巧巧老師)對小蛋的照顧,讓蛋麻心中實在十分感激,也對小蛋的學校生活放心不少。


*寶貝班大合照~

看照片就知道了,全班也不過就這6個寶貝,但是.....要好好照張像的合照,真是難上加難呀!!!
說實在,蛋麻我還蠻佩服2位老師帶寶寶學生的功力呢。


*寶貝們,要回校囉~



*小蛋搭娃娃車,與媽媽說bye bye~

小蛋非常自然的與媽媽我說bye bye,要再回學校囉,我們下午見~




春池國際幼兒學校
春池幼稚園
春池托兒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