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23小蛋第一次到故宮~
*我們的目的地是,值得推薦的"故宮 兒童學藝中心",免費的!!


*小蛋在捷運士林站前等公車,很開心~




*故宮到了,好多陸客,蛋拔和小蛋有點看傻了~



*入場前,先在椅子休息一下,小蛋還是很high~



*這就是值得推薦的"故宮 兒童學藝中心",蛋拔在表演,小蛋在畫畫~



*左撇子小蛋,一直大叫 "我畫好了~我畫好了~"
這真的是一個適合小朋友玩的地方,只要不太大聲,都是可以被容許的。



*小蛋玩古物拼圖,蛋拔在指導~



*小蛋玩"轉心瓶",超好玩的哦!!



*小蛋和拔拔在中心內的劇場欣賞"國寶迷宮"影片,非常精彩好看,連小蛋都看得好專心~









*2009.08.21清晨3點,小蛋的堂弟誕生了,小蛋恭喜叔叔和嬸嬸,嬸嬸辛苦了~




*小蛋看弟弟,小蛋升格當哥哥了,好開心~




*呵~~這是小蛋在學校的畫畫,這兩張看來還蠻正常的~




*這張蛋麻非常喜歡!!
由於小蛋是左撇子,其實畫畫、寫字都有些笨拙,但是我想沒關係啦,小蛋開心就好,這張由於非常具小蛋個人特色...亂七八糟...哈~蛋麻覺得特別可愛耶~



*小蛋上課也總是特別頑皮,從沒乖乖坐好,讓老師辛苦了~
你看....這次又偷偷跑去玩Josie老師的教具了耶 ^^"



*最近小蛋很愛唱"紅綠燈"???

{###_mwshui/25/1118786915.mp3_###}
什麼是"紅綠燈"??? 蛋麻我終於搞清楚了。


*小蛋最愛的"紅綠燈"唱遊~

昨天下午和小蛋的巧巧老師(Panny)聊了小蛋唱"紅綠燈"的笑話,巧巧老師(Panny)真的很用心,今天特地上課時加了小蛋最愛的"紅綠燈"唱遊,謝謝巧巧老師(Panny)!!!

*2009.08.25清晨,小蛋和麻麻的對話~
這天早上小蛋在客廳騎腳踏車,偶然看到小鳥飛過,小蛋非常驚喜,一直說個不停....。
{###_mwshui/25/1118786916.mp3_###}

這是小蛋和麻麻的對話,麻麻平日悄悄的錄下來,作紀念。
這些話對蛋麻而言很寶貝,除了我想記得小蛋你小時候對麻麻說的話之外,麻麻也怕,如果我有一天萬一不在小蛋你身邊了,這些錄音可以留給小蛋作紀念,如果想麻麻,可以聽聽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