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錄音筆,蛋麻我真的方便很多,可以悄悄錄下小蛋的問答~

*小蛋最近上數學課,學數數,週末老師讓小蛋將數學課本帶回來,小蛋在家中看到熟悉的課本,高興的說,他要畫畫了(課本中可以用臘筆將數字填滿),還表演了手指謠給蛋拔、蛋麻看,逗得我們好開心!!
其中,數字4,小蛋一邊唱"4啊4,我有一把小梳子",一邊用小手比四,作成梳子狀梳梳頭,真的很好笑。


{###_mwshui/25/1118786907.flv_###}
*小蛋睡覺前,會對蛋麻撒嬌,還會叫我"蛋麻麻",有時叫快一點,聽起來像"蛋麻",蛋拔常說,"小蛋可能有偷看部落格哦,知道妳叫蛋麻"。

{###_mwshui/25/1118786911.mp3_###}
*2009.09.02晚上睡覺前,父子倆在鬥嘴,被蛋麻悄悄錄下來,後來小蛋玩錄音筆自己放出來聽,蛋拔還嚇一跳,說不知什麼時候被錄下來了。
{###_mwshui/25/1118786910.mp3_###}

*2009.09.03小蛋第二次校外教學,到 自來水博物館玩水~
為了讓小蛋學習獨立,這次媽媽沒有去,這天中午回家後午睡前,小蛋口述這次的郊遊哦!!
{###_mwshui/25/1118786906.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