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巧巧老師(Penny)、Linda老師及小蛋的同學們達成了小蛋的願望!!
也謝謝學校的園長,非常nice的理解及體諒蛋麻的要求...讓小蛋在學校請同學們為小蛋唱"happy birthday to Adam",太感謝了~
[為什麼幫小蛋慶生的緣由]
小蛋最近常對蛋麻唱"happy birthday to you",還常問蛋麻,"小蛋可以戴帽帽子嗎?(指生日高帽)"~
小蛋從上學的第2個月(2y2m大時)起,就很會唱"happy birthday to you"。
對於小蛋最近的要求,蛋麻心中十分心疼,因為小蛋上學時剛好已過了2歲生日,要等到3歲生日還要再等等哦~
但,是,對小蛋而言,學校每個月都有唱小哥哥、小姊姊站起來,讓大家為他唱"happy birthday to you",小蛋好像很羡慕。小蛋自己放學回家後,常自己玩唱"happy birthday to you",或是找蛋麻我陪小蛋玩唱"happy birthday to you",

2009.10.14小蛋剛好滿2歲3個月大,下午上完體能課後,和同學們一起慶生囉~
謝謝巧巧老師(Penny)帶頭和同學們一起為小蛋唱歌,也謝謝Linda老師在一旁忙著張羅。
*大家唱歌,小蛋十分開心~
{###_mwshui/25/1118770781.flv_###}
*大家還為了小蛋,都戴上了小帽子哦....只是,小蛋自己反而不肯戴耶!!


*巧巧老師和小蛋商量戴帽帽的事~


*大家在慶生前,開心的圍著蛋糕聊天哦~


*吃完蛋糕,大家一起玩~



總之,蛋麻很感謝小蛋學校的大家,這天小蛋非常開心,蛋拔回家後,小蛋也立刻跟拔拔說喲....
蛋拔也非常開心,整晚還一直逗小蛋開心,不停對小蛋說"小蛋你有happy birthday了耶!!"
每聽一次,小蛋就笑的咯咯笑呢!!




[後記]
說到生日,讓蛋麻我想起在小蛋2歲生日前夕,收到翔翔媽咪(http://www.wretch.cc/blog/evaho)和翔翔送的生日禮物...車車磁鐵書,現在小蛋非常愛玩,非常謝謝你們禮物。
可愛的翔翔,小蛋哥哥很想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