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小蛋和拔拔在公園玩的光景~
前些日子連續下了幾天雨,難得有陽光露臉,小蛋玩得好開心!!
(請注意,小蛋的小肚肚看起來居然消瘦多了,真是令蛋麻感到欣慰呀~)

*自從萬聖節活動之後,小蛋每天起床後,都會拿南瓜來跟蛋麻我要糖糖耶 ^^"


*現在每天早上出門上學前,小蛋都會自己玩或看看他的巧虎書~
由於小蛋每天都大約6點多就起床了,所以,距離上學(上午9點前就可以了)還有一段蠻空閒的時間。
小蛋會自己看巧虎書,會說故事給蛋麻聽~
當然啦~不是只有這樣哦....之後還會考考一邊做家事,不太專心聽故事的蛋麻我,
如果...萬一....蛋麻我回答的不好,小蛋還會學起老師的模樣,皺起眉頭問"是這樣嗎?"、"不是這樣哦!!"
唉~蛋麻我覺得好像越來越難混耶 ^^" 



(**注意**要進入本文の正題了歐~)....請原諒蛋麻我的"搞威",小蛋讓大家久等了~
*晚上9點睡覺前的親子時光,蛋家的雙胞胎在床上滾來滾去~ 


*小蛋越玩越high,居然自己跳起舞來...
還蠻像某信用卡的有點無厘頭的廣告說~
{###_mwshui/25/1118764649.flv_###}

*小蛋老師跳出心得來,教起他唯一的學生...蛋家雙胞胎~
(超經典,前面都可以跳過,但錯過此影片,你一定會後悔,蛋麻我保證!!)

{###_mwshui/25/1118764648.flv_###}


總之,祝大家每天都像我家小蛋一樣 Happy~ Happy~ 
(但千萬別像小蛋一樣,常high過頭就是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