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這天蛋拔休假,用"蛋拔買的新單眼相機"拍的小蛋~ 
是不是有種視野開闊的感覺,比起之前蛋家的老相機照的照片。
小蛋看起來較立體,可以拍出人物清晰、背景朦朧的效果,整體的色彩也較飽和。

*小蛋和蛋拔出發要去公園玩~


*在公園,近照的小蛋~


*在公園,發呆的小蛋~
小蛋常在公園,看著自己想要一起玩的小小孩,然後用這樣的眼神凝望著。
看在蛋麻的眼裏十分心疼,這也是為何只有2歲多的小蛋會每天去上學半天的主因。


小蛋和蛋拔,就這樣一直玩到天黑,
*夜來了,回家吃飯前,小蛋在圖書館前玩"踩燈燈",然後回家~

以上照片,攝影條件為:Canon Kiss X3(即500D水貨)+EF-S18-55mm F3.5-5.6鏡頭

**攝影條件說明** 
總費用 total: NT $27,450~
蛋拔買的,Canon Kiss X3(即500D水貨)+EF-S18-55mm F3.5-5.6鏡頭
*Canon Kiss X3機身+鏡頭 23,800元,(還加購了: 8G記憶卡1,000元、保護貼150元、保護鏡600元)~

(本照片の攝影條件:SONY類單眼相機)

*Canon Kiss X3相機外盒~

(本照片の攝影條件:SONY類單眼相機)

*這是蛋麻選中的斜背式的相機包 1,900元~

(本照片の攝影條件:SONY類單眼相機)

(以下是新單眼相機の詳細說明,文長!! 有興趣的好友們,自己慢慢看~)
蛋家的老相機是在2000年服役,到現在也有8年了,不算是古董,但也它已經老了,老到電池沒有辦法充飽電,一下子就繪圖燃沒電,另外記憶體只有64MB,以現在的眼光來看實在太小,所以目前在使用上有些不便,但還是可以抓住小蛋喔!!。

新單眼相機Canon Kiss X3(是500D水貨),是蛋拔上網研究很久,終於在2009.11.04晚上蛋家去台北士林捷運站相機王買的,這也是蛋家第2次到「相機王」,為何麼要買Canon 500D,還有為什麼要買的水貨,這個就要去問蛋拔了~
其實蛋拔是很想買全片幅單眼,只是全片幅+鏡頭多超過10萬元。蛋拔說,那等到降到5萬塊以下,就會考慮了。

Canon 500D是單眼入門機種,對蛋麻我已經很夠用了,選擇它最主要是因為有錄影功能,
另外,本來鏡頭要換成光圈比較大的鏡頭,只是在店家裡測了Tamron 17-50 f2.8與Sigma18-50 f2.8這兩款鏡頭,結果都會移焦,需送回原廠做鏡頭校正,因為蛋家不想再多跑一趟,所以就很快決定搭配原來的EF-S18-55mm F3.5-5.6鏡頭。

Canon Kiss X3機身+鏡頭共23,800元,
另外加購8G記憶卡1,000元、保護貼150元、保護境600元,還一個相機包1,900元,
總共花了27,450大洋~

拍起來的效果,蛋家覺得還不錯。
---------------

[誰買的&去哪買?]
*2009.11.04這天晚上(蛋拔休假的前一晚),蛋拔帶著小蛋在士林捷運站旁的相機王買相機~


*蛋拔跟這位小姐買的,服務態度粉好...因為蛋拔的疑問還真的有點多 ^^"

(這張是蛋麻第一次拍,不小心拍糊了,但由於很感謝這位小姐,所以保留該照片)

[為何買新相機]
蛋家的老相機太舊(SONY類單眼相機)。
前不久,蛋麻在記錄"
萬聖節小蛋",寫得很沒勁,因為活動都還不到一半,SONY類單眼相機就掛掉了!!
活動後半段可愛的小蛋都沒拍到,讓蛋麻感到十分遺憾及懊惱呀~

總之,新單眼相機,就在這樣的時機點下買了~


**小蛋上學**
蛋拔休假這天,用新單眼相機,記錄了小蛋和蛋麻上學的全程。
*小蛋&蛋麻開開心心的出門上學了~


*小蛋坐蛋麻的腳踏車上學~
是不是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沒錯,蛋麻我覺得很有 蠟筆小新 中"美犽"載小新上學的FU~


(以上照片の攝影條件:Canon Kiss X3(即500D水貨)+EF-S18-55mm F3.5-5.6鏡頭)

**以下照片原始檔,感謝由小蛋學校的Penny老師提供,謝謝Penny老師及Linda老師幫小蛋照的照片
(以下照片の攝影條件,均為一般的數位相機)
*小蛋和同學在學校遊戲的光景~





*小蛋上"體能課"~
每週一次,除了班上原來的Penny老師及Linda老師會在場外,還有專業的體能老師...小蛋口中的"歐練老師"(請用台語用音 ^^)。
說到體能課,蛋麻真的要感謝學校的執行長、園長及小蛋的老師們,主動提及讓小蛋去上體能課。
原因是這樣的,小蛋只上午半天課,體能課在下午,但學校真的很關心小蛋,認為小蛋需加強大、小肌肉的發展,所以免費讓小蛋多上一堂體能課。
也謝謝"歐練老師"的耐心陪伴,因為小蛋對蛋拔以外的男性都有畏懼感,"歐練老師"陪小蛋克服了,現在,一提到"歐練老師",小蛋的眼睛都亮了呢!!)










**2009.11.14親子運動會預告**
*時間~
中班&小班 : 上午9:30~10:30
大班&寶貝班(ie小蛋的班上): 上午10:50~11:50
*地點~
春池托兒所
台北縣中和市宜安路118巷2號
(02)3233-8909

這天有開放參觀,所以,
歡迎小蛋的好友們,以及之前來詢問過小蛋學校的媽咪們,
帶著寶貝們一起來健康GO~GO~GO~




春池國際幼兒學校
春池幼稚園
春池托兒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