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12是小蛋的Penny老師生日,小蛋祝Penny老師,生日快樂~
提前幾天,蛋麻幫小蛋準備了送Penny老師的小蛋糕,大家一起幫老師開party慶生。
由於Penny老師對孩子們的熱情及活力,讓老師永遠青春不敗,蛋麻特地要了25歲的蠟蠋,祝老師永遠青春美麗!!


*在正式開始慶生前,大家先唱歌,以及照相留念...但是,
很有趣的...孩子們的眼神,都非常專注的看著蛋糕(感覺也好像在用力吞口水中..)!!


*重頭戲 - 唱"happy birthday"之後,大家一起用力"吹熄"蠟蠋~
(1)唱"happy birthday"(2)用力"吹熄"蠟蠋 ,這其實也都是孩子們學習的課題哦...在party上驗收了!!


*小蛋開心地"自己吃"蛋糕~
"自己吃"蛋糕,也是小蛋學會的生活智能之一哦!!



*這兩週,小蛋在學校和同學們一起"學認識水果"~
哇~~小蛋的摸彩活動,摸中的是"木瓜"!!



*Penny老師發現小蛋的手,十分不靈巧;所以,下課時間,小蛋常在"玩"串珠珠遊戲...已頗有成效了哦!!


機緣巧合之下,Penny成了小蛋的老師。由於Penny老師對孩子們的教育非常有經驗,而且,最難得的是,對孩子們的關心及熱情。
謝謝您對小蛋的呵護。
Penny老師,
祝您
永遠青春無敵!!




春池國際幼兒學校
春池幼稚園
春池托兒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