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蛋拔為小蛋買的 巧虎內衣褲。
蛋拔感冒了近一個月,最近才略有好轉。
但蛋拔雖然重感冒,仍不減買興,又為小蛋添了新行頭。

*小蛋的 新布希鞋。
海綿寶寶造型的,重點是,上頭還加購的 "Dora"及"Boots"造型扣,各乙個。
小蛋其實還看不懂海綿寶寶卡通,但小蛋很愛唱主題曲,每次唱完就關掉了。


*小蛋的"backpack"。
這完全是蛋拔愛子心切,亂買的。完全不建議大家亂買。
小蛋背上和Dora一樣的背包,手上拿著自稱是Diego的"喀嚓照相機",出發去探險囉。


*蛋拔為小蛋揹上"背包",好動的小蛋,動個不停,沒一刻安靜。




*小蛋著裝完畢,在出發探險前,和蛋拔一起看"map", 研究探險路線。


*拿出"map"之前,小蛋還要"呼口號"一番!
{###_mwshui/25/1118746879.flv_###}


*小蛋揹背包,用喀嚓照相機,為蛋拔拍照。父子倆樂此不疲。


*小蛋和蛋拔,邊看日文巧虎,邊玩書中的"蝴蝶"。


*小蛋和蛋拔,跟著日文巧虎,做"早安操"。
小蛋會非常有精神的跟著做動作,喊"morning~morning~"
{###_mwshui/25/1118746880.flv_###}

*週末假日,一家三口在公園玩。小蛋和蛋拔逗小狗玩。



*目前 2歲5個月大 的小蛋,身高96公分,體重19.4公斤(由於這次感冒,體重有略少一些)。

這是小蛋在公園中玩耍時,蛋麻拍下的小蛋表情。
有孩子之後,深深覺得,陪伴孩子成長的過程,為家中增添了幾許忙碌的氛圍,但其中的快樂,是無法言喻的。
對蛋拔是如此,對蛋麻而言,亦是如此。
我們夫妻對於人生都抱持著隨興過生活的態度,並沒有什麼了不起的抱負。
在物質方面,在世俗的社會階級方面,我們都不是最頂尖的。然而,家徒四壁的蛋家,最令我們驕傲的是,這兒永遠笑聲不斷,永遠有最溫暖的擁抱。
小蛋,爸媽無法給你最頂級的享受,那也不是我們想給你的。
小蛋,爸媽願你開心成長,長成之後,一直作一個平凡快樂的人,就如同你的父母一般。
陪伴孩子的愉悅是無價的,孩子開心的成長,更是千金不換的。
每晚睡前,蛋麻我都會輕聲的問小蛋:「小蛋,你今天開心嗎?」
小蛋總是毫不遲疑的回答蛋麻:「開心!小蛋今天很開心。」
蛋拔一天忙碌工作的辛苦,以及蛋麻照顧小蛋的勞累,有了這句話,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對我們而言,人生,就是如此平凡、簡單,但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