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蛋又感冒了。
最初是發燒。還一度讓蛋麻我擔心得不得了

還好,很快就控制住了。
但,為了不想讓小蛋過度依賴抗生素,只要沒有再度發燒,就不打算讓小蛋吃抗生素。

靠著均衡及健康的飲食,以及大量喝水。還有,每天固定作息,讓小蛋總是睡個飽飽的午覺,以及晚上九點準時睡晚安覺。
目前,仍掛著兩行鼻涕的小蛋,感冒中.....

但是,每天,仍發狂似的玩耍!
由於感冒,所以,這些天小蛋也沒上學,
所以啦,慘的是蛋麻我!

家中有如戰場一般,被小蛋四處肆虐,慘不忍賭。
之前,上學時,每當中午我去接小蛋,小蛋也在學校大廳四處頑皮。
櫃檯的老師,好奇的問我,「這樣都不生氣嗎?」

當我正經教小蛋,小蛋仍不聽話,蛋麻我當然會生氣,告訴小蛋,「不可以。」
但,如果是無傷大雅的頑皮,只是令人感到頭暈,
那麼,與其病懨懨,蛋麻我心中倒是蠻感謝及慶幸...
生病的小蛋,竟能如此有活力! 那麼,小蛋你就開心的玩耍吧~

*自得其樂,唱歌的小蛋~
神奇的是,這麥克風是小蛋自己找到,並接上去的。
而且,居然還真的有擴音效果!
{###_mwshui/29/1971652165.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