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2010.03.04)小蛋學校舉辦了校外教學。
這次的目的地是,台北市立動物園。

雖然,台北市立動物園,小蛋已和爸爸、媽媽去了好多次。但是,和老師及同學們一起去,樂趣是不一樣的喲!
尤其,令小蛋期待的是,可以搭學校uncle開的娃娃車,真是令小蛋雀躍、期待不已。
前一晚睡前,小蛋就和蛋麻聊著、期待著明天的動物園校外教學。

*睡前,開心又期待動物園校外教學的小蛋。

*三位老師,帶著十四位小小孩。嗨! 我們來囉,台北市立動物園。

*熊貓館前,小蛋與同學們開心合照。
孩子們與熊貓。


孩子們與黑熊。

玩開了的孩子們,與熊貓!


離開熊貓館之前,全班來個大合照。
其實還是蠻混亂的,要全部搞定十四個寶貝,簡直的特技表演!
辛苦了! 三位老師。

*中間休息吃點心的片刻,小蛋還和同學們騎烏龜。
別小看這些小小孩,雖然能完全表達的句子不多,居然也能東南西北的聊個不停,真是有趣。
甚至,在大夥步行在動物園的時候,十四個寶貝,還一個跟著一個的大聲哼唱起Josie老師教的英語兒歌,連路過的遊客們,都不禁微笑呢!

*小蛋與彤彤。
彤彤是小蛋在學校聖誕節表演的舞伴,也是小蛋目前最喜歡的同學玩伴。
二月,彤彤請了整整一個月的長假,小蛋好想念。
三月,彤彤上學了。小蛋開心! 在動物園內,二個寶貝,不管到哪,都有聽老師的話,小手牽小手喲。

*寶貝們返校前,在令大家都非常興奮的火車前合影。
依舊是活力十足的十四個小寶貝,加上三位賣力的老師們,辛苦了!

回程,也依舊是搭學校uncle開的娃娃車,小蛋急著想上車呢。
小蛋,會自己和同學們搭學校uncle開的娃娃車,再回去找麻麻喔。
小蛋,我們待會兒見!
奮力揮著小手的小蛋,和麻麻說 "See you later."
小蛋,好棒! 我的寶貝!

 



春池國際幼兒學校
春池幼稚園
春池托兒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