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路上到處都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Flash動畫或遊戲,如果你看完某個動畫想把它存在硬碟裡面珍藏的話,該怎樣才能下載這些網站上的Flash動畫、遊戲或影片檔呢?

這一個Orbit Downloader下載軟體是完全免費,沒有任何的廣告,介面漂亮,不佔資源,還有支援繁體中文語系,除了可以透過P2P加快下載速度之外,它最大的賣點就是它完美支援下載網頁裡的影音串流檔(包含 FLV, Flash, WMA 等等影音串流檔),而且支援多種檔案分享平台。
反正就是下載回來用用看就對了,保證會喜歡~~好用….

官網:http://www.orbitdownloader.com/
載點:http://dl.orbitdownloader.com/dl/OrbitDownloaderSetup.exe

一、 開啟Orbit的Flash感應下載功能
第1步:請先至官網下載Orbit軟體,並且依照一般安裝程序將軟體安裝好之後,開啟Orbit主視窗,然後依序按下〔工具〕→【選項】,準備設定軟體組態。


第2步:開啟「選項」視窗後,先切換到【監視】功能頁面,勾選「感知Flash/串流媒體」這功能,如果你也希望Firefox或其他Opera、Maxthon等瀏覽器也能有這功能,可以勾選頁面下方的「支援其他瀏覽器」的選項,全部設定完成後請再按一下〔確定〕按鈕。


二、瀏覽Flash時,按〔GetIt〕鈕開始下載
第1步:當我們用IE或Firefox瀏覽器瀏覽Flash動畫時,將滑鼠指標移動到Flash影片上方的時候,畫面中會出現一個小小的〔GetIt〕按鈕,請按一下〔GetIt〕按鈕即可透過Orbit軟體下載該Flash動畫檔。


第2步:接著會出現一個「Grab++」視窗,視窗中會列出可能的Flash檔案,請勾選你要下載的檔案,再按一下〔下載〕按鈕。


第3步:此時會問你要將檔案下載到哪個資料夾,請按〔瀏覽〕按鈕設定存檔位置,設定好之後再按一下〔確定〕開始下載。


第4步:下載完成後,我們可以在資料夾中看到剛剛下載回來的「.swf」檔案,這就是剛剛在網站上看到的Flash動畫囉。


-------------------------------------------------------------------------------
以上就是 Orbit 下載各種串流影音的方式啦,至於其他的用法,就跟一般的下載軟體沒什麼兩樣了,有用過 FlashGet 或是 NetTransport 的人應該都很熟悉了。


**蛋家小提醒**
下載珍藏喜愛的動畫,就好比用錄影機錄下自己喜愛的電視節目;但是,千萬要記得,尊重原著!! 
切勿自己任意上載至公共網路空間、任意傳播,或拿來作商業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